您的位置: 首页 > 游戏 > 养成游戏 > 游戏详情

《众神的恶作剧》 日版PSP版

汉化申请

0人
7.2
已有38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游戏介绍

依旧是一款女性向galgame,依旧是帅气的男主们和废柴女主之间的修罗场,或许少子化的真正原因找到了?不过凭良心说,日式AVG的立绘确实很帅,对现实产生厌恶也是情有可原的。喜欢的玩家们请速来体验!

游戏简介

本作是一部描写神话与学园生活为主题的,神与人之间无法同一时间生活的人们之间的“不遇之恋”的恋爱AVG。值得一提的是本作的角色设定起用的是知名的插画师カズキヨネ。本作的开发是由曾开发过PSP版《歌之王子殿下》的日本一负责的,而本作的乐曲也将由制作过《歌之王子殿下》的Elements Garden负责。

剧情简介

本作的舞台设立在了各种各样神话中的众神聚集的世界,主要讲述了各神话中的代表神明聚集到这个世界,商量着如何打破众神中存在“讨厌人类的问题儿”这一现状。神明是爱护人类、被人类崇拜的存在,而神明与人类的关系变得稀薄是一件令大家担忧的事。于是为解决这个问题,这个世界里建起了与人类就读的学校十分相似的“校舍”,并选出一名人类少女——草薙结衣来教会这些问题神明何为“人类”、何为“爱”。就这样结衣与神之间的禁断之恋正式开始。

DIY推荐配置

画质

极佳

更好

入门

分辨率:2560*14402560*14401920*10801920*1080
GPU:GeForce GTX 1080 TiGeForce GTX 1070GeForce GTX 1060GeForce GTX 1050 Ti
CPU:Core i7Core i7Core i5Core i5
内存:8GB8GB6GB6GB
推荐硬盘空间:50GB50GB50GB50GB
游戏图片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最新大作 更多+
怪物猎人:荒野
  • 动作游戏
  • 未知
进入专区
黑帝斯2
  • 动作游戏
  • 未知
进入专区
宣誓
  • 角色扮演
  • 2024年
进入专区
龙腾世纪4
  • 角色扮演
  • 2024-12-31
进入专区
潜行者2
  • 第一人称射击
  • 2023年
进入专区
黑神话:悟空
  • 动作游戏
  • 2024-08-20
进入专区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