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游戏 > 角色扮演 > 游戏详情

《最后的战士》 简体中文汉化版PSP版

7.6
已有40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本地下载

普通http下载,速度慢

游戏介绍

卡婊的PSP平台作品《最后的战士》也算是深得日厂精髓,传统的日式画风精美立绘,加上战斗画面。和美系突突突砰砰砰游戏还是有很大的区别的RPG游戏,为了寻找生存的意义,看似假大空的理想,又会隐藏着怎样真实的含义。

游戏简介

CAPCOM公司的PSP平台RPG新作《最后的战士》,讲述流浪民族坎塔雷亚(カンタレラ)的青年吉格为了寻找生存的意义而背井离乡,并最终以成为以武力维持世界的组织“战候机构巴扎尔塔(戦候机构バザルタ)”的最强战士为目标而奋斗。

游戏系统

战士排行
(戦士ランキング)
是本作的一大重要要素,提升排名的方法也有几种。其中一个是向比自己排名高的上位等级者挑战并获得胜利的「排名战(ランキング戦)」,胜利的话就能直接获得对方的等级。挑不挑战全看玩家自己的选择。另外排名战是即时形式的战斗。详细不明,但要求玩家事先预测对战对手的行动等动作。貌似除了可以用剑进行近接攻击外,还有枪和弓弩存在。
当对方排名比自己高的时候,玩家们就可以向对方来挑战夺取对方的排名。当玩家点选人物的时候,除了一般的「说话」(话す)指令之外,另外还会有一个「战斗」(戦う)指令,玩家们可以透过选择这个战斗的指令来跟对方进行排名的争夺战。在排名战的战斗中,将会以即时战斗形式来进行,因此战斗中除了不断攻击之外,预测对战对手的各种行动来采取对应措施也是非常有必须的!
战候机构巴扎尔塔
在这个机构里面,最重要的就是战士排名,每个战斗都会在这里等级,并且通过不断的战斗提升自己的战士排名,只有通过战候机构巴扎尔塔的承认,否则,你甚至连战斗的资格都没有。这个机构几乎掌握了所有能战斗的战士,所以取得这个世界的统治权轻而易举,所以这个机构也是一个统治机关。最高指挥者就是实力获得公认最强的人,一共会选出7人,被称为“七骑士”,一旦出现异端战士,就会受到七骑士的惩罚。
另外游戏中除了排名战之外,玩家们还可以透过完成战侯机构所发布的任务来提升自己的排名。在游戏里,将会有着包括「调查某项东西」或是「取得某项东西」等各式各样的任务存在,玩家们除了可以在接受任务之后移动到各式各样的地区来进行任务之外,还可以依照任务的内容来跟那些竞争对手的战士们一起合力闯关共同完成任务,并藉此来进行故事推进剧情发展!
最后的战士的战斗并不是传统的指令式,而是在玩家按键的瞬间角色便会开始行动,很强调真实时间性。只要玩家把握好攻防按键时机,使用低等级的角色战胜强敌自然也成为了可能。唯一要提醒玩家的是,战斗中玩家并不能操作角色移动来躲避敌人的攻击。另外从公布的战斗画面中我们暂时只能看到队伍中只有吉格一人,他的主要武器是右手的长剑,而左手的副装备可由玩家自行搭配,例如枪、护腕和盾牌等,当然再装备一把剑变成“二刀流”也是不错的。
DIY推荐配置

画质

极佳

更好

入门

分辨率:2560*14402560*14401920*10801920*1080
GPU:GeForce GTX 1080 TiGeForce GTX 1070GeForce GTX 1060GeForce GTX 1050 Ti
CPU:Core i7Core i7Core i5Core i5
内存:8GB8GB6GB6GB
推荐硬盘空间:50GB50GB50GB50GB
游戏图片
游戏下载 申请收录
普通下载地址:
放开那个仙女 网友推荐
哽咽 网友推荐
东成西就 网友推荐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最新大作 更多+
怪物猎人:荒野
  • 动作游戏
  • 未知
进入专区
黑帝斯2
  • 动作游戏
  • 未知
进入专区
宣誓
  • 角色扮演
  • 2024年
进入专区
龙腾世纪4
  • 角色扮演
  • 2024-12-31
进入专区
潜行者2
  • 第一人称射击
  • 2023年
进入专区
黑神话:悟空
  • 动作游戏
  • 2024-08-20
进入专区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