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游戏 > 角色扮演 > 游戏详情

《甜心小可爱:奥赛罗仙子传奇》 简体中文免安装版

8.0
已有45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本地下载

普通http下载,速度慢

游戏介绍

一个奇妙的仙子与花的国度,原本祥和平静的生活却被一个个不期而遇的心灵谜团搅乱,我们的女主人公——薇薇安,一个优秀的仙子培育者,能否顺利地在这些危险的黑暗谜团中保住自己的劳动成果呢?玩家将用黑白棋和敌人战斗,电脑的棋艺已经比前作有了较大提升,能力不济的玩家还要勤加练习才行。

游戏规则

奥赛罗游戏规则:
黑白棋的棋盘是一个有8*8方格的棋盘。下棋时将棋下在空格中间,而不是像围棋一样下在交叉点上。开始时在棋盘正中有两白两黑四个棋子交叉放置,黑棋总是先下子。把自己颜色的棋子放在棋盘的空格上,而当自己放下的棋子在横、竖、斜八个方向内有一个自己的棋子,则被夹在中间的全部翻转会成为自己的棋子。并且,只有在可以翻转棋子的地方才可以下子。

黑白棋规则:
1.请注意,游戏期间,位置比点数更重要!要着眼于长远利益,因为点数的领先很可能是暂时的。
2.有些玩家在大多数游戏中喜欢占据中间的位置,而使对手占据一组棋子的外缘。然后在游戏要结束时他们可以将棋子放在棋盘边缘的任意位置,并可在几个回合中翻转许多棋子。
3.最终,您希望占据棋盘的边缘位置,这样对手就不能在您的棋子的外部放置棋子了。基于这一原因,您要尽量避开与边缘紧邻的位置。边缘位置上占据两个棋位比较好。
4.四个角上是必须争取占据的好位置,因为无法移开这些位置上的棋子。

作者的话

大家好,我是slick,已经潜了一年多没和各位RMer见面了,因为工作一直很忙,短七没能参加真是遗憾……《甜心小可爱》是我本人计划创作的一个跨平台系列作品,表现方式包括漫画和游戏,而这部游戏是当中的一个篇章……由于主打的是概念牌,在绘画和系统处理上显得仓促了点儿,还请各位多多包涵,希望大家喜欢,作者对每一个下载体验的亲们都表示感谢!

附:本人虽然名义上是RMer,但从不拿RM干正事(邪恶的一笑),主要在研究MIDI电音模块、自制小游戏、控制计算机外设以及制作非正统的歪门邪道战斗系统,下一个会是神马?嘿嘿,不告诉大家,原则上是只有想不到的,没有做不到的。

DIY推荐配置

画质

极佳

更好

入门

分辨率:2560*14402560*14401920*10801920*1080
GPU:GeForce GTX 1080 TiGeForce GTX 1070GeForce GTX 1060GeForce GTX 1050 Ti
CPU:Core i7Core i7Core i5Core i5
内存:8GB8GB6GB6GB
推荐硬盘空间:50GB50GB50GB50GB
游戏图片
游戏下载 申请收录
普通下载地址:
尴尬症· 网友推荐
痞子伯爵. 网友推荐
垄断 网友推荐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最新大作 更多+
怪物猎人:荒野
  • 动作游戏
  • 未知
进入专区
黑帝斯2
  • 动作游戏
  • 未知
进入专区
宣誓
  • 角色扮演
  • 2024年
进入专区
龙腾世纪4
  • 角色扮演
  • 2024-12-31
进入专区
潜行者2
  • 第一人称射击
  • 2023年
进入专区
黑神话:悟空
  • 动作游戏
  • 2024-08-20
进入专区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