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游戏 > 体育运动 > 游戏详情

《尊巴健身舞:世界派对》 英文ISO美锁区版XBOX360版

汉化申请

0人
7.2
已有38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本地下载

普通http下载,速度慢

游戏介绍

舞蹈游戏,如果硬说的话也能算作音游的一种,还可以锻炼身体,真的是非常棒的选择。

游戏介绍

Majesco 的跳舞系列《尊巴健身舞:世界派对 | Zumba Fitness: World Party》将于 10 月 15 日在北美发售 Xbox 360、Wii、Wii U 版本,它同时也是 Xbox One 主机的首发游戏。

新作有基于世界流行舞步的超过 40 段教学,包括 Bollywood、Salsa、Irish Step 等,乐曲来自 Lady Gaga、Daddy Yanky、Pitbull 等歌手和组合。游戏在外观表现上有较大变化,14 名来自全球各地的健身舞导师在真实场景中指导玩家。

与以前的作品不同,《世界派对》有一个新的故事模式,带着玩家前往七个世界著名地点。Xbox One、Kinect 版本的独有特性包括 Xbox LIVE 信息系统、排行榜、独有的教学等。游戏还在开发中,Zoe Mode 正在为 Xbox One 加入心跳侦测功能,不过需要在系统中进行更多的试验。

游戏特色

《尊巴健身舞世界派对》有基于世界流行舞步的超过 40 段教学,包括 Bollywood、Salsa、Irish Step 等,乐曲来自 Lady Gaga、Daddy Yanky、Pitbull 等歌手和组合。游戏在外观表现上有较大变化,14名来自全球各地的健身舞导师在真实场景中指导玩家。

DIY推荐配置

画质

极佳

更好

入门

分辨率:2560*14402560*14401920*10801920*1080
GPU:GeForce GTX 1080 TiGeForce GTX 1070GeForce GTX 1060GeForce GTX 1050 Ti
CPU:Core i7Core i7Core i5Core i5
内存:8GB8GB6GB6GB
推荐硬盘空间:50GB50GB50GB50GB
游戏图片
游戏下载 申请收录
普通下载地址:
温柔的流氓 网友推荐
向旧爱致歉 网友推荐
心如死灰丶 网友推荐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最新大作 更多+
怪物猎人:荒野
  • 动作游戏
  • 未知
进入专区
黑帝斯2
  • 动作游戏
  • 未知
进入专区
宣誓
  • 角色扮演
  • 2024年
进入专区
龙腾世纪4
  • 角色扮演
  • 2024-12-31
进入专区
潜行者2
  • 第一人称射击
  • 2023年
进入专区
黑神话:悟空
  • 动作游戏
  • 2024-08-20
进入专区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