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游戏 > 动作角色 > 游戏详情

《尸鬼道》 简体中文免安装版

7.6
已有40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本地下载

普通http下载,速度慢

游戏介绍

《尸鬼道》是国内单机游戏制作者制作的一款RPG游戏,画面比较简易,但是依然非常有趣,兼具了动作冒险以及益智策略的要素,玩家扮演的是弱小的独行侠,在困难中逐渐成长的过程。记住在危险中保护自己。

游戏简介

游戏剧情主要讲了主角从醒来后失忆,到最后找回自我的一个过程。

游戏本身十分简短,大概只有十来分钟的流程。

游戏中野外的每个地图都设有一些简单的机关,需要打开机关才能进入下一个地图,

机关大多通过道具“飞刀”触动。部分机关需要收集特定的道具。

游戏初期武器为“破刃”,不带武器技能,需升级为“鬼刃”后才能使用武器技能,即蓄力技能。

操作简介

攻击 C

召唤菜单 X

快捷装备物品 W

使用物品 S

人物移动 方向键

蓄力技能 C长按(需要装备武器“鬼刃”才能发动)

游戏攻略

游戏剧情主要讲了主角从醒来后失忆,到最后找回自我的一个过程。游戏比较简短,游戏在进入“鬼地”前的几个地图应该没什么

好说的,就是简单的触发机关。

在进入“鬼地”后的第一个地图,这个地图的机关是设在“祭碑”上,需要从下方那个血井中取得“祭血”触发。

通过“鬼地”进入地下的“鬼牢”,这里一共2个入口,一个是通往主线剧情的地图,需要触发机关后才能进去的,而触发这个

机关需要装备武器“鬼刃”,鬼刃由初期武器“破刃”升级而来。而升级武器的地点要通过第二个入口(即进入鬼牢后左边的入口),进入

第二个入口后可以看到很多小妖和一个“祭碑”,通过这个“祭碑”需要持有9个“鬼魂”,而鬼魂可以通过砍杀这些小妖获得。获得足够的

"鬼魂"后进入墓碑升级武器,升级台旁边还有2个道具,可以增强属性。

获得“鬼刃”后就可以回来之前的地图砍掉右下方的障碍,然后触发机关。这时候就可以通过主线剧情的入口了。

在进入中间有个大红棺材的地图后,这里有4个机关,需要按照特定的顺序进行激活,顺序是:左下→右上→左上→右下,而进入这4个

机关入口的顺序是打乱的,这里触发机关需要角色站在“双鱼盘”上,用飞刀射对面的棺材,这里射的时候要射2下,有时候2下如果无法

触动就多用一两次(技术问题,抱歉),4个机关触发后中间的棺材会打开,就可以进入BOSS地图了,多谢各位的支持。

 

DIY推荐配置

画质

极佳

更好

入门

分辨率:2560*14402560*14401920*10801920*1080
GPU:GeForce GTX 1080 TiGeForce GTX 1070GeForce GTX 1060GeForce GTX 1050 Ti
CPU:Core i7Core i7Core i5Core i5
内存:8GB8GB6GB6GB
推荐硬盘空间:50GB50GB50GB50GB
游戏图片
游戏下载 申请收录
普通下载地址:
树先生. 网友推荐
痞子伯爵. 网友推荐
杯酒敬佳人 网友推荐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最新大作 更多+
怪物猎人:荒野
  • 动作游戏
  • 未知
进入专区
黑帝斯2
  • 动作游戏
  • 未知
进入专区
宣誓
  • 角色扮演
  • 2024年
进入专区
龙腾世纪4
  • 角色扮演
  • 2024-12-31
进入专区
潜行者2
  • 第一人称射击
  • 2023年
进入专区
黑神话:悟空
  • 动作游戏
  • 2024-08-20
进入专区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