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游戏 > 冒险游戏 > 游戏详情

《迷宫之谜》简体中文免安装版

8.0
已有45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本地下载

普通http下载,速度慢

游戏介绍

《迷宫之谜》是国内工作室幻爵工作室(月下狂徒&大叔A&Demolition&梨花牌酱油)于2010年10月05日制作并发行在PC平台上的一款文字冒险游戏,该作是一款国人自制的文字冒险游戏,立绘比较优秀,背景虽然略有逊色,但是因为全部都为自己制作,音乐也是自制的,所以还是非常值得鼓励(相比某些抠图蹭曲),剧情和上一部研习了相同的世界观却没有关联之处,所有玩家都可以放心食用。

剧情简介

2009年12月12日,又在可怜的Z市。他终于从被囚禁着的牢笼中逃脱,却也失去了记忆。不过他并不在乎记忆,并不关心过去,他只打算以新的身份活下去。狂笑着死去的男孩,教堂中展开的袭击。网络般交织的命运,天空上俯瞰的神明。身穿白色连衣裙、笑容如向日葵般灿烂的少女——艾丽莲。戴着厚厚的围巾、目光如寒冬般冷漠的少女——艾丽娜。围绕着“迷宫”所展开的残酷战斗即将上演,他们的命运之线极其诡异的交织在一起。不管怎样,如果借用某份资料里的话来说,那就是:命运的齿轮又TMD缓缓开始了转动。他想,如果自己知道是谁在转动这齿轮的话,那么他一定会把那家伙撕成碎片。

人物介绍

艾丽莲(纯洁的圣女)

金黄色流萤般的长发和纯白无瑕的衣服带给人一种神圣温暖的感觉,拥有着一颗善良的心。救下了我们的昏倒的男主米诺陶斯。自己曾说过并不能区分他人善恶,却能感受到他人灵魂上的煎熬,所以每每有人受伤她都会尽自己所能拯救别人。自身独特的治愈能力也是因为体内的.....这个残酷的迷宫斗争几乎是围绕艾丽莲而展开的。然而,正是因为现实的残酷,才体现出了艾丽莲的纯洁,神圣。

艾丽娜(可爱的大小姐)

拥有着和艾丽莲一样的模样,性格却截然不同,喜欢损我们的男主米诺陶斯....然而,冷冷的外表下其实是一颗温暖的心,一直在关心米诺陶斯。身为教主,也肩负着很重的责任,为了凯梅斯教的大家寻找开启迷宫之门的钥匙。内心曾受过很大的创伤,所以隐藏着自己的实力。在和米诺陶斯在一起时,曾说过命运什么的,完全是扯淡。

空(幻象的少女)

有着可爱的外表,一身的银白色是她的象征,性格比较活泼,爱搞恶作剧,估计除了艾丽娜她是唯一一个让米诺陶斯无奈的人吧。(笑) 有着很强的实力,谜一样的身份。总是在空气中充满白雾时就会出现在米诺陶斯的视角中。偶尔也借此逗逗米诺陶斯。呵呵

香坂幽碟(夜魇)

黑色的长发,姬发式,身穿和服,战斗时拿着一把武士刀,其实是中国人。因为生前遭受的经历导致死后自身是负面情绪的载体,冷酷,无情.....面无表情,实力强大让人可怕。纵使是负面情绪的载体,她也会为了逝去的某人而笑,因为某人,她,发生了一点点的变化............

伊莎蒂娜 (深红的人偶使)

人如其称号,一身的红色代表着她,整个残酷的迷宫斗争的幕后主使,其自身的经历依然是谜。

米诺陶斯

整个故事的男主角,从水星科技生物公司的培养液中逃出,自己的身体不知为何有着强大的力量,身体可以发生变异。没有自己的记忆,连自己的名字也不知道, 其名也是艾丽娜起的。在昏倒后被艾丽莲所救。一开始就被卷到了迷宫的斗争当中,在随后的日子里,经历了一幕幕刻骨铭心的事情,他已经明白,自己有着自身必须要去守护的事物,绝不能就这样向命运屈服,这样的命运,自己不服,看不惯吗,那就去改变。为了守护重要的事物,就要竭尽自己所能去抗争,不屈服,不放弃。

作者自述

《迷宫之谜》是我们在CD4上贩售的一款文字AVG游戏,说实话,我们对这部作品其实是不怎么有自信的,毕竟这才是第二次制作(第一次制作物是黑历史……请不要追究),在CD4前,我们乐观估计最多能卖出40套,但是实际情况却大大出乎我们所预料,我们竟然在CD4上卖掉了全部80套中的74套游戏,而我们本来是预定至少留30套送朋友的,这实在是让我们大跌眼镜。

不过高兴归高兴,我们当然也知道这并不能说明我们的作品有多么好,而是因为CD4的人流量超过了想象,这是主办者的成功,我们只是跟着沾了点光而已,在这里向辛辛苦苦筹划了CD的主办者们致敬,也感谢所有在CD4上支持我们的朋友,哪怕你们只是在我们的摊位前瞟了一眼,这也是对我们莫大的支持了,谢谢大家。

DIY推荐配置

画质

极佳

更好

入门

分辨率:2560*14402560*14401920*10801920*1080
GPU:GeForce GTX 1080 TiGeForce GTX 1070GeForce GTX 1060GeForce GTX 1050 Ti
CPU:Core i7Core i7Core i5Core i5
内存:8GB8GB6GB6GB
推荐硬盘空间:50GB50GB50GB50GB
游戏图片
游戏下载 申请收录
普通下载地址:
籍籍无名 网友推荐
爷在孤独赏美酒 网友推荐
红尘纷扰 网友推荐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最新大作 更多+
宣誓
  • 角色扮演
  • 2024年
进入专区
龙腾世纪4
  • 角色扮演
  • 2024-12-31
进入专区
潜行者2
  • 第一人称射击
  • 2023年
进入专区
地平线:西之绝境
  • 动作游戏
  • 2022-02-18
进入专区
最终幻想7:重生
  • 角色扮演
  • 2024-02-29
进入专区
奇唤士
  • 角色扮演
  • 2024-02-21
进入专区
碧海黑帆
  • 角色扮演
  • 2024
进入专区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