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游戏 > 音乐游戏 > 游戏详情

《Bandfuse:摇滚传奇》美版XEX版XBOX360版

汉化申请

0人
8.0
已有45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本地下载

普通http下载,速度慢

游戏介绍

《摇滚传奇(Bandfuse - Rock Legends)》是由游戏厂商Realta Entertainment Group制作,Hamster于2013年11月19日发行在多平台上的一款音乐类游戏。本作支援真实吉她以及麦克风,游玩画面采用吉她的六线谱而非当今多数音乐游戏所使用的节奏记号,玩家可以进入知名吉她手Slash以及其她有名乐团、乐手的世界。

官方介绍

继去年由Ubisoft发行,标榜可使用真实吉她游玩同时学习吉她弹奏技巧的音乐游戏《摇滚史密斯(Rocksmith)》之后,如今更多了一款预计由Mastiff发行,Realta Entertainment Group制作的拟真音乐游戏《BandFuse: Rock Legends》。

游戏特色

本作支援真实吉她以及麦克风,游玩画面采用吉她的六线谱而非当今多数音乐游戏所使用的节奏记号,玩家可以进入知名吉她手Slash以及其她有名乐团、乐手的世界。根据IGN取得的媒体资料,上头写着本作有着特殊介面,动画六线谱能让初学者简易且快速上手,告诉她们手握的位置以及何时拨弦。会弹吉她的玩家更能伴随着由原唱者所錄制的歌曲律动,挑战独奏以及其她高等技巧。只要透过游戏内附的转接器就能跟任何吉她连动,该转接器也有效果器的功能,可做出「失真(Distortion)」跟「残响(Reverb)」等等效果。

游戏内容

游戏中将收錄「林纳史金纳(LynyrdSkynyrd)」、Slash、「魔力红(Maroon 5)」、「酷玩(Coldplay)」、「Five Finger DeathPunch」以及其她众多知名乐团的歌曲。其中的「全曲控制(Total SongControl)」功能更可以放慢整首乐曲的速度,让你仔细份辨音调差异,或是重复某几段你喜欢的乐句并当场即兴合奏。

DIY推荐配置

画质

极佳

更好

入门

分辨率:2560*14402560*14401920*10801920*1080
GPU:GeForce GTX 1080 TiGeForce GTX 1070GeForce GTX 1060GeForce GTX 1050 Ti
CPU:Core i7Core i7Core i5Core i5
内存:8GB8GB6GB6GB
推荐硬盘空间:50GB50GB50GB50GB
游戏图片
游戏下载 申请收录
普通下载地址:
順風車 网友推荐
晏南风 网友推荐
境与梦. 网友推荐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最新大作 更多+
宣誓
  • 角色扮演
  • 2024年
进入专区
龙腾世纪4
  • 角色扮演
  • 2024-12-31
进入专区
潜行者2
  • 第一人称射击
  • 2023年
进入专区
地平线:西之绝境
  • 动作游戏
  • 2022-02-18
进入专区
最终幻想7:重生
  • 角色扮演
  • 2024-02-29
进入专区
奇唤士
  • 角色扮演
  • 2024-02-21
进入专区
碧海黑帆
  • 角色扮演
  • 2024
进入专区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