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游戏 > 第一人称射击 > 游戏详情

《虹吸战士:洛根之影》简体中文CG剧情汉化版PSP版

7.6
已有40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本地下载

普通http下载,速度慢

游戏介绍

《虹吸战士2 罗根之影(Syphon Filter : Logan"s Shadow)》是由游戏厂商SCEA / Bend Studio联合制作,Sony Computer Entertainment America Inc.于2007年10月02日发行在多平台上的一款动作射击游戏。本剧情汉化版仅汉化游戏剧情动画部分,游戏主要语言仍为英语。故事发生在《黑镜》之后不久,剧情围绕一种被恐怖份子夺取的顶级机密武器展开。

官方介绍

《虹吸战士》(Syphon Filter)首作诞生于1999年,是SCEA在PS平台晚年最成功的原创品牌之一,不过最近几年该系列早已日薄西山,2006年在PSP上推出的新作《黑镜》也不尽人意。为了制作一款更为出色的新作,SCEA邀请了美国著名畅销小说家Greg Rucka(代表作为《Atticus Kodiak》)为本作撰写剧本,音乐则是《斯巴达300勇士》的Azam Ali制作。

剧情背景

本作故事发生在PSP《黑镜》之后不久,剧情围绕一种被恐怖份子夺取的顶级机密武器,主角Gabe Logan将再次肩负粉碎敌人恐怖计划的重任,同时寻找失踪的助手Lian Xing。游戏一开始,Lian Xing前往印度洋地区度假,而Gabe接到政府高层的最新任务。一个臭名昭著的恐怖分子组织袭击了美国海军的补给船,Gabe的第一个任务就是前往该船打败恐怖份子,保住船上的物品。在行动过程中,Gabe收到了Theresa发来的无线电信息:Lian失踪了!随后政府竟宣布Lina是为某国外政权卖命的双重间谍,为了查明事实真相,Gabe开始独自行动。

操作说明

在游戏中,玩家可以使用PSP的类比滑杆控制角色Logan移动,△□○╳键为瞄准,L键为锁定目标敌人,R键为开枪,方向键为更换武器装备。玩家在近距离战斗时可以胁持敌人将其作为肉盾。另外,由于本作存在一个探索海底沉船的关卡,因此海底行动也将成为本作的重要新增内容。

DIY推荐配置

画质

极佳

更好

入门

分辨率:2560*14402560*14401920*10801920*1080
GPU:GeForce GTX 1080 TiGeForce GTX 1070GeForce GTX 1060GeForce GTX 1050 Ti
CPU:Core i7Core i7Core i5Core i5
内存:8GB8GB6GB6GB
推荐硬盘空间:50GB50GB50GB50GB
游戏图片
游戏下载 申请收录
普通下载地址:
归里故长安 网友推荐
温柔的流氓 网友推荐
别太着迷 网友推荐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最新大作 更多+
宣誓
  • 角色扮演
  • 2024年
进入专区
龙腾世纪4
  • 角色扮演
  • 2024-12-31
进入专区
潜行者2
  • 第一人称射击
  • 2023年
进入专区
地平线:西之绝境
  • 动作游戏
  • 2022-02-18
进入专区
最终幻想7:重生
  • 角色扮演
  • 2024-02-29
进入专区
奇唤士
  • 角色扮演
  • 2024-02-21
进入专区
碧海黑帆
  • 角色扮演
  • 2024
进入专区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