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游戏 > 角色扮演 > 游戏详情

《神鬼寓言:旅途》全区ISO中文版XBOX360版

7.2
已有38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本地下载

普通http下载,速度慢

游戏介绍

《神鬼寓言 旅途(Fable - The Journey)》是由游戏厂商Lionhead Studios制作,Microsoft于2012年10月9日发行在多平台上的一款角色扮演类游戏。游戏加入了体感和语音控制,在当时这些技术并不发达,足以看出游戏制作者的大胆与自信。

官方介绍

《神鬼寓言 旅途》(Fable: The Journey)是一款Kinect的专属游戏。由Lionhead开发微软发行的神鬼寓言第四部最新作品《神鬼寓言:旅途(Fable:The Journey)》在2011年E3游戏展上正式公布,该作由虚幻引擎3打造,加入体感和语音控制,同时放出的有该作的首支预告片和游戏截图,该作预计在2012年9月4日发售。据消息为Kinect的专属游戏。2012年E3再次放出影像,预测为下半年发售。

游戏特色

体感和语音控制

Epic Games的副总裁Mark Rein说:“阿尔比恩一向是个美丽的地方,有了虚幻引擎3,简直是如虎添翼。除此之外,Lionhead充分利用了体感技术,玩家可以在游戏中使用肢体和语音控制,本作将会是世界一流画面和游戏性技术的完美结合。”

图像加强

开发商Lionhead工作室兼微软欧洲游戏工作室的创意主管Peter Molyneux说:“有了虚幻引擎的先进工具来打造游戏中电影般的体验,我们可以把注意力放在本作的质量和特色之上。本作的图像更漂亮、更真实,给人一种前所未有的感觉。”

DIY推荐配置

画质

极佳

更好

入门

分辨率:2560*14402560*14401920*10801920*1080
GPU:GeForce GTX 1080 TiGeForce GTX 1070GeForce GTX 1060GeForce GTX 1050 Ti
CPU:Core i7Core i7Core i5Core i5
内存:8GB8GB6GB6GB
推荐硬盘空间:50GB50GB50GB50GB
游戏图片
游戏下载 申请收录
普通下载地址:
说书先生 网友推荐
江山於你 网友推荐
清音 网友推荐
系列游戏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最新大作 更多+
怪物猎人:荒野
  • 动作游戏
  • 未知
进入专区
黑帝斯2
  • 动作游戏
  • 未知
进入专区
宣誓
  • 角色扮演
  • 2024年
进入专区
龙腾世纪4
  • 角色扮演
  • 2024-12-31
进入专区
潜行者2
  • 第一人称射击
  • 2023年
进入专区
黑神话:悟空
  • 动作游戏
  • 2024-08-20
进入专区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