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游戏 > 动作游戏 > 游戏详情

《合金装备:传承典藏版》日英日版PS3版

汉化申请

3人
9.9
已有2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本地下载

普通http下载,速度慢

游戏介绍

《合金装备》系列(又名《潜龙谍影》)是由小岛绣饼作为制作人制作的一系列游戏,画面好,游戏性强,口碑佳,在玩家中有很高的人气,现在好了,出了整合版,没有玩过前作的玩家可以现在一口气玩个爽。

官方介绍

KONAMI制作,预定7月11日推出的《合金装备(Metal Gear)》系列诞生25周年纪念PS3合辑《合金装备:传承典藏版(Metal Gear Solid The Legacy Collection)》,现释出宣传影片供玩家参考。

《合金装备:传承典藏版》收录由小岛秀夫一手打造、从1987年7月系列开端的《燃烧坦克》到2008年6月传奇终章的《合金装备4:爱国者之枪》横跨25年共8款游戏,以及2部数位图文小说。

游戏内容

《合金装备》(PS1下载版)

《合金装备:VR任务》(PS1下载版)

《合金装备2:自由之子》(PS3 HD版)

《合金装备3:食蛇者》(PS3 HD版)

《燃烧坦克》(MSX版复刻)

《燃烧坦克2》(MSX版复刻)

《合金装备:和平行者》(PS3 HD版)

《合金装备4:爱国者之枪》(PS3版,支援奖杯功能)

艾叙利?伍德(Ashley Wood)执笔数位图文小说2部

制作者介绍

小岛秀夫(平假名:こじま ひでお、罗马音:Hideo Kojima)男,1963年8月24日出生于日本东京都世田谷区,是日本著名游戏设计师,日本KONAMI(科乐美)数字娱乐行政人员、创意主任,开发团队小岛制作(小岛プロダクション)总指挥。东京都世田谷区出生,因父亲的工作之故迁居神奈川县茅崎市、大阪府茨木市、兵库县川西市。小岛秀夫因主导开发了游戏界第一款战术谍报动作游戏《合金装备》系列而名声大噪,成为全世界最知名的日本游戏制作人之一。于2015年《合金装备V:幻痛》制作完成并发售后离开了KONAMI(科乐美)现在与索尼电脑娱乐合作并成立独立的游戏开发团队-小岛制作 [3] (小岛プロダクション、Kojima Productions),担任其总指挥,并进行着PlayStation 4平台的新作《死亡搁浅》的开发。 [4] 代表作品: 《合金装备》、《宇宙骑警》、《我们的太阳》、《ZOE》等系列

DIY推荐配置

画质

极佳

更好

入门

分辨率:2560*14402560*14401920*10801920*1080
GPU:GeForce GTX 1080 TiGeForce GTX 1070GeForce GTX 1060GeForce GTX 1050 Ti
CPU:Core i7Core i7Core i5Core i5
内存:8GB8GB6GB6GB
推荐硬盘空间:50GB50GB50GB50GB
游戏图片
游戏下载 申请收录
普通下载地址:
刀戈. 网友推荐
籍籍无名 网友推荐
杯酒敬佳人 网友推荐
系列游戏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最新大作 更多+
怪物猎人:荒野
  • 动作游戏
  • 未知
进入专区
黑帝斯2
  • 动作游戏
  • 未知
进入专区
宣誓
  • 角色扮演
  • 2024年
进入专区
龙腾世纪4
  • 角色扮演
  • 2024-12-31
进入专区
潜行者2
  • 第一人称射击
  • 2023年
进入专区
黑神话:悟空
  • 动作游戏
  • 2024-08-20
进入专区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