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游戏 > 动作游戏 > 游戏详情

《御姐武戏Z:神乐》日文ISO日版XBOX360版

汉化申请

0人
10.0
已有1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本地下载

普通http下载,速度慢

游戏介绍

《御姐武戏Z 神乐(Onechanbara Z: Kagura)》是由游戏厂商D3制作并于2012年01月19日发行在多平台上的一款动作类游戏,以身着性感泳装,却手持武士刀斩杀僵尸的血腥动作游戏《御姐武戏》的最新作《御姐武戏Z 神乐》登场了。本作将继续前作,主角由新的姐妹二人担当。

官方介绍

以身着性感泳装,却手持武士刀斩杀僵尸的血腥动作游戏《御姐武戏》的最新作《御姐武戏Z 神乐》登场了。本作将继续前作,主角由新的姐妹二人担当。当然,系列中的话题,那血沫横飞的场面也仍然健在。本作由XBOX360独占,预定今年冬季发售,售价7140日元。

角色介绍

神乐

声优:泽城美雪

寄宿于暴走之血的“忌血族”的母亲与可以使用神秘力量的“吸血族”的父亲所生的混血儿。吸血族之长加尔米拉教导她,声称忌血族是必须被消灭的宿敌。而她自己也希望有强力的挑战,并积极地进行着忌血族的狩猎。她的武器为“双刀 黑蜂·改”与短刀“海德拉之刃”。

沙亚也

声优:泽城美雪(一人分饰两角)

神乐同父异母的妹妹,同时也是忌血族与吸血族的混血。虽然自幼就于姐姐分离,但最后终于重聚。对于神乐抱着难以割舍的亲情,就算对于吸血族的存亡来说,也仍然是神乐的事情优先考虑。她擅长使用的武器为电锯和拳套。

剧情背景

姐妹二人正乘坐着从罗马尼亚出发的运输机赶往日本。而她们此次日本之行的目的,就是要除掉在世界中产生“尸灵”现象的元凶“彩·咲姐妹”。与巨大的BOSS对决!

游戏评测

在与敌人的浴血奋战之中会使“污秽槽”积蓄,当处于MAX状态后就会进入暴走状态的系统这次也有搭载。另外在本作中,吸血族姐妹花还可以向巨大的BOSS进行挑战,在一只脚就有一人高的BOSS面前也不要畏缩,给予它致命一击吧!

DIY推荐配置

画质

极佳

更好

入门

分辨率:2560*14402560*14401920*10801920*1080
GPU:GeForce GTX 1080 TiGeForce GTX 1070GeForce GTX 1060GeForce GTX 1050 Ti
CPU:Core i7Core i7Core i5Core i5
内存:8GB8GB6GB6GB
推荐硬盘空间:50GB50GB50GB50GB
游戏图片
游戏下载 申请收录
普通下载地址:
惊魂叹鬼 网友推荐
痞子伯爵. 网友推荐
归故里 网友推荐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最新大作 更多+
宣誓
  • 角色扮演
  • 2024年
进入专区
龙腾世纪4
  • 角色扮演
  • 2024-12-31
进入专区
潜行者2
  • 第一人称射击
  • 2023年
进入专区
地平线:西之绝境
  • 动作游戏
  • 2022-02-18
进入专区
最终幻想7:重生
  • 角色扮演
  • 2024-02-29
进入专区
奇唤士
  • 角色扮演
  • 2024-02-21
进入专区
碧海黑帆
  • 角色扮演
  • 2024
进入专区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