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游戏 > 动作游戏 > 游戏详情

《Z.O.E HD收藏版》美版GOD版XBOX360版

汉化申请

0人
8.0
已有45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本地下载

普通http下载,速度慢

游戏介绍

《Z.O.E HD收藏版》是由游戏厂商Kojima Productions制作,Konami于2012年10月30日发行在多平台上的一款动作类游戏。该作由著名制作人小岛秀夫领衔制作,因此一开始就引起了一定的关注。

官方介绍

《Z.O.E HD收藏版》收录了《Z.O.E》《Z.O.E 2》,《Z.O.E HD收藏版》预定2012年10月25日发售,将有3种版本可供选择,通常版售价3980日元,限定版售价8980日元,Konami风格限定版售价9980日元。此外制作人小岛秀夫还宣布,《Z.O.E》系列续篇的计划正式启动。

剧情背景

时间来到21世纪初的近未来,人类在木卫四上发现了一种全新的矿石——Metatron。 这种矿石除了可以提供非常强大的能源外,在很多其他的领域,特别是在军事用途上都有很广泛的应用。而Metatron的特性也使它成为了人类进入太空时代的基石。所以,Metatron即使到了22世纪,也是非常稀有和值钱的抢手货。

因为得到划时代的新能源的支持,人类向太空迈进的步伐得到了大大的增强。在火星上建立了不少适合人类居住的殖民地,经过不断的发展,现在的火星俨然成为了地球的殖民地。为了更加方便地开采资源,在木卫二的轨道上建造了一个大型空间站——ANTILIA。随着人类向宇宙的不断扩张,人们甚至也逐渐对木星垂涎起来。但是,问题产生了——当新的土地和新的资源带给人们希望和光明的时候,往往同时也给人们带来了新的问题。

地球方面看到资源丰富和拥有大片土地的外太空殖民地正蒸蒸日上,不禁暗暗收拢了控制的枷锁。外太空殖民地的人们却不甘心受到这种控制,于是,两地之间的分歧越来越大,矛盾越来越深。特别是在太空殖民地出生的新一代人,与地球更是有着不可弥补的缝隙。地球方面把这些生活在太空殖民地的人叫做——"The Enders"。但是,殖民地的力量相对于地球来说还是太小。很长一段时间里,太空殖民地的人们一直忍受着地球的压迫。直到BAHRAM的出现。

BAHRAM是火星上最强大的一个反地球军事组织。他们和NUT(Nereidum Universal Technology)公司合作,秘密研制了巨型人形战斗机器人——Orbital Frames。Orbital Frames完全是划时代的兵器。大量的Metatron应用在Orbital Frames的能源,装甲和武器系统上,相对于地球联合宇宙军(UNSF)的战斗兵器LEV来说,具有压倒性的优势。从此,太空殖民地的人民终于获得了可以和地球方面相抗衡的力量。

2174年,BAHRAM终于露出了本来的面目,在和地球联合宇宙军作战的同时,也开始镇压火星上反对他们的声音。BAHRAM要通过其强大的军事力量成为火星的统治者。一时间火星上生灵涂炭,满目疮痍。而不可战胜的军事要塞——Aumman计划的逐渐完工,也标志着BAHRAM的胜利已近在眼前。而ZOE的故事就是述说地球联合宇宙军在获知BAHRAM正在空间站ANTILIA秘密研制两台Orbital Frames后,派人夺取。

BAHRAM的指挥官Nohman上校得知后倾巢出动,派出了得力手下Viola去阻止联合宇宙军的行动。他给Viola的命令是:不惜一切代价,包括ANTILIA,也要把这两台Orbital Frames夺回来,要不就毁灭它们,谁也别想得到。这两台Orbital Frames就是大名鼎鼎的Jehuty和Anubis——史上最强大的Orbital Frames。其中,Anubis如愿的落入了Nohman手中。Jehuty却阴差阳错地给一个出生在ANTILIA的小孩,Leo,给启动了。从此开始了Leo传奇般的经历。

Leo亲眼目睹自己的亲人和同伴死在BAHRAM的炮火下。虽然他从小就不喜欢联合宇宙军,但是,在炮火纷飞的家园,为了保护自己,也保护别人。他与联合宇宙军一起合作,勇敢的加入了对BAHRAM的战斗。而跟Leo从小青梅竹马的Celvice被Viola残忍的杀害更加激起了Leo的斗志。(后来证实Celvice只是身受重伤,被宇宙联合军的Thuderheart救回)。

在不断的战斗中,他和Jehuty装备的人工智能战斗电脑ADA结下了不解之缘。ADA也因为LEO的缘故,变得有了人类的感情。最后,在ANTILIA的宇宙港口,以Viola的战败而告终,而Viola也失去了生命。这时,BAHRAM的最高指挥官Nohman驾驶着Anubis出现了。本是姊妹机的Jehuty和Anubis,应该有着一样的性能,却因为Jehuty没有配备相应的软件而根本不是Anubis的对手。无奈之下,LEO只有带着遍体鳞伤的Jehuty逃走了。

DIY推荐配置

画质

极佳

更好

入门

分辨率:2560*14402560*14401920*10801920*1080
GPU:GeForce GTX 1080 TiGeForce GTX 1070GeForce GTX 1060GeForce GTX 1050 Ti
CPU:Core i7Core i7Core i5Core i5
内存:8GB8GB6GB6GB
推荐硬盘空间:50GB50GB50GB50GB
游戏图片
游戏下载 申请收录
普通下载地址:
好色之徒 网友推荐
笑你像狗 网友推荐
仙人的纸鹤 网友推荐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最新大作 更多+
宣誓
  • 角色扮演
  • 2024年
进入专区
龙腾世纪4
  • 角色扮演
  • 2024-12-31
进入专区
潜行者2
  • 第一人称射击
  • 2023年
进入专区
地平线:西之绝境
  • 动作游戏
  • 2022-02-18
进入专区
最终幻想7:重生
  • 角色扮演
  • 2024-02-29
进入专区
奇唤士
  • 角色扮演
  • 2024-02-21
进入专区
碧海黑帆
  • 角色扮演
  • 2024
进入专区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