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游戏 > 动作游戏 > 游戏详情

《血炉》美版XBLA版XBOX360版

汉化申请

1人
7.6
已有40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本地下载

普通http下载,速度慢

游戏介绍

《血炉(Bloodforge)》是由游戏厂商Climax Studios制作,Microsoft于2012年4月25日发行在多平台上的一款动作类游戏。《血炉》是一款设计感简单,又非常爽快的动作游戏,简单来说,就是:“斩,切,撕,削,割,骰,刺,刮,击,劈,砍,断,扎,杀。”

剧情背景

男主的爱人惨遭杀害,男主燃起了愤怒之火,此时一位女神现身,给了男主各种各样的能力,于是男主便从此踏上向神复仇的道路。是的,整个充满了《战神》的即视感。甚至男主配音的性格和语气都和奎爷如出一辙,甚至游戏中还有一位嗓音感性、低沉沧桑的女声,时刻为剧情做着旁白……

游戏评测

《血炉》给人的第一印象,要数主菜单那独特的视觉风格了,黑红配色颇有冲击力,虽然是3D画面,却具有2D的剪影效果,很有个性。主菜单中列出了本作囊括的单人游戏、多人在线、排行榜、挑战模式、成就、选项、DLC等全部功能,简洁直观。

选择单人模式正式开始游戏,《血炉》的游戏画面采用了昏黄的主色调,其中鲜红色的血被特地突出,构成了非常有冲击力的视觉效果。游戏帧数还是非常足的,但是贴图和建 模都只能说刚好达到本世代应有的水准,所以说在画面上,《血炉》特色有余而效果一般。不过,由于游戏画面对比度太高、细节不足,看久了容易疲劳,是个问题。

不过在音效上《血炉》的表现非常出色,游戏中音乐BGM非常宏伟澎湃,而战斗时的鼓点声又让人热血沸腾,怪物的惨叫和厮杀声非常到位;人物配音情感饱满,特殊的角色还有着各异的腔调。本作在音乐和音效上的水平可以说超过了许多其它同类游戏,值得称赞。

DIY推荐配置

画质

极佳

更好

入门

分辨率:2560*14402560*14401920*10801920*1080
GPU:GeForce GTX 1080 TiGeForce GTX 1070GeForce GTX 1060GeForce GTX 1050 Ti
CPU:Core i7Core i7Core i5Core i5
内存:8GB8GB6GB6GB
推荐硬盘空间:50GB50GB50GB50GB
游戏图片
游戏下载 申请收录
普通下载地址:
江山於你 网友推荐
代替者 网友推荐
遗失 网友推荐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最新大作 更多+
怪物猎人:荒野
  • 动作游戏
  • 未知
进入专区
黑帝斯2
  • 动作游戏
  • 未知
进入专区
宣誓
  • 角色扮演
  • 2024年
进入专区
龙腾世纪4
  • 角色扮演
  • 2024-12-31
进入专区
潜行者2
  • 第一人称射击
  • 2023年
进入专区
黑神话:悟空
  • 动作游戏
  • 2024-08-20
进入专区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