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游戏 > 冒险游戏 > 游戏详情

《AIR》简体中文汉化版PSP版

5.9
已有3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本地下载

普通http下载,速度慢

游戏介绍

《AIR》是由游戏厂商KEY / VISUALART'S联合制作,PROTOTYPE于2007年11月22日发行在PSP平台上的一款冒险类游戏,由巴士汉化组汉化。《AIR》是2005年1月新番动画,于2005年1月6日开始在日本BS-I电视台放送,全篇预计12话,另外前年度还有一部《AIR》的剧场版。《AIR》的TV版是根据KEY/VISUALART'S同名热卖美少女AVG恋爱游戏改编而成,是一部感人至深的恋爱作品,故事讲述了一段跨越千年的悲伤恋曲,虽然是恋爱动画,但故事本身更着重于亲情的描写……

剧情背景

夏天,在靠近海边小小的街道上,一位青年从公共汽车站下车了 ,青年一直在旅行中,这样的小镇他无心久留,在赚足了路费后,他会去那些更繁华的地方,他的旅伴是母亲留给他的小小的人偶,他不用手接触,人偶就能动起来,从母亲那里继承了这种魔法。

靠着表演人偶维生,他的旅途才一直能继续着,青年给孩子们表演着人偶戏,然而,简陋的人偶无法吸引孩子们,没有得到报酬的他,无力地站在夏天的烈日下,迷迷糊糊地睡着了……

就在这条海边的街上,青年和命运中的少女相遇了……

那就像是天空的颜色。透明而执着地蔚蓝着。对爱来说,没有什么数不清的颜色。女孩子们喜欢这样幸福地微笑。她们用自己的方式信仰着天空。佳乃,观铃……

诅咒。命运。爱。旅人。交织在一起,于是变成一根寄托着希望的白色羽毛。于是就这样不由自主地留下了眼泪,为爱,为幸福,为她们和他们的一切努力。每个人都应该看一看。AIR,属于所有有梦想的人的,青空。

STAFF

著作&版权:Visual Art's/Key

汉化版版权:樱花飞舞的季节/Key Fans Club

PC版翻译组名单:

G.DL 真夜 ZHIYUAN take 蓝色的风之精灵 通心粉光环 GM特装型

jookrei 永盈 cheve 鱼肠剑 yakusoku 黠智祈愿 911pk sorabeam~ 

sakurakai 和泉 mib008 梦想残光霞 王二

PSP版移植文本名单:

古月 圣月祭司 翔 Dying Pluto

PSP版美工:乐天

PMF视频修改:A8(PMCG)

PSP版测试:巴士汉化组各成员、

翻译组的话

本PSP汉化版是由巴士汉化组使用Keyfc和樱花飞舞的季节汉化的PC版文本进行移植而来,而在版权方面本组联系过Keyfc的管理员,但由于时隔久远,对方未能联系到当年汉化PC版的各成员进行讨论,因而未能正式授权给本组。所以本PSP汉化版版权归Keyfc和樱花飞舞的季节所有,而巴士汉化组仅因为爱好此游戏而进行文本移植。

《AIR》的字库和之前本组破解的《KANON》一样是使用了系统字库,因而无法进行修改字库。从而本《AIR》移植版也只能像《KANON》那样有部分“错别字”,对于系统字库里面没有的简体汉字就使用“音近字”和“形近字”进行替换。如在之前的预览图里面看到的“吊难”、“八的一干二净”等等。

DIY推荐配置

画质

极佳

更好

入门

分辨率:2560*14402560*14401920*10801920*1080
GPU:GeForce GTX 1080 TiGeForce GTX 1070GeForce GTX 1060GeForce GTX 1050 Ti
CPU:Core i7Core i7Core i5Core i5
内存:8GB8GB6GB6GB
推荐硬盘空间:50GB50GB50GB50GB
游戏图片
游戏下载 申请收录
普通下载地址:
笑你像狗 网友推荐
所谓报应. 网友推荐
鈔票狂熱者 网友推荐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最新大作 更多+
怪物猎人:荒野
  • 动作游戏
  • 未知
进入专区
黑帝斯2
  • 动作游戏
  • 未知
进入专区
宣誓
  • 角色扮演
  • 2024年
进入专区
龙腾世纪4
  • 角色扮演
  • 2024-12-31
进入专区
潜行者2
  • 第一人称射击
  • 2023年
进入专区
黑神话:悟空
  • 动作游戏
  • 2024-08-20
进入专区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