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游戏 > 角色扮演 > 游戏详情

《犬夜叉:魂》简体中文免安装版

10.0
已有1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本地下载

普通http下载,速度慢

游戏介绍

《犬夜叉:魂》是由游戏工作室doranikofu制作并发行在PC平台上的一款动漫同人角色扮演游戏。本游戏为建立在原作动漫-犬夜叉(高桥留美子)基础上的原创剧本。请勿将本游戏中的情节与原作进行任何不必要的联系。

剧情背景

穿越时空来到500年前战国时代的少女·阿篱,因缘际会之下结识了五十年前被巫女·桔梗所封印的少年·犬夜叉,更将传说中可以实现一切愿望的妖玉·四魂之玉射碎,从而引发战国时代最大的混乱。为了结束混乱,阿篱与犬夜叉一同踏上了收集四魂碎片的旅途。

在冒险的过程中,他们结识了父亲被争夺四魂碎片的雷兽兄弟所杀害的小狐妖·七宝;身负家传诅咒一心寻找仇敌奈落的好色不良法师·弥勒;全族被灭,唯一幸存的弟弟也被奈落所操控的驱魔师·珊瑚,五人在不断的冒险与战斗中,渐渐建立了生死与共的宝贵友情。

这个时候,原本已经死去的巫女·桔梗,在鬼术的召唤下再度复苏,而更令人震惊的是,五十年前原本为恋人的犬夜叉和桔梗之间的死斗,竟然都是出自奈落的设计!

前方的道路越来越曲折崎岖,除了要面对觊觎四魂之玉的妖怪与宿敌·奈落之外,一心要夺取铁碎牙的犬夜叉之兄长·杀生丸;双腿镶嵌有四魂碎片,似敌似友的妖狼族少主·钢牙以及立场不明,却屡屡对犬夜叉出手的桔梗…

随着故事的发展,谜团一个一个被解开。杀生丸与一位人类小女孩·玲的相遇使他发生了微妙的变化。外表看似冷酷的他,一次又一次的为犬夜叉一行人摆脱了危机。桔梗将四魂之玉交给了奈落,计划用四魂之玉将奈落送往地狱。可是,事情的发展有些超乎她的想象…而最初对犬夜叉怀有敌意的钢牙,也渐渐在与犬夜叉的争吵中建立了坚实的友谊。

不断进化的奈落能力大大提升,为了完成四魂之玉,奈落取走了维持琥珀生命的碎片。在屡次战斗中,弥勒的风穴由于吸入过多的瘴气,毒素进入体内并威胁到了弥勒的生命。

如今,奈落杀死了他最忌惮的敌人·桔梗,重创钢牙并夺走了他的碎片,四魂之玉即将完璧的现在,众人的命运又该面临怎样的方向?

操作说明

全键盤操作。

游戏中操纵键

方向键↑↓→← 控制行走及菜单

Enter/空格 确认

Esc/Shift 取消

PageUp/PageDown 菜单上/下翻页

Alt+Enter 切换窗口模式/ 全荧幕

地图探测键

S 探测目标的相对位置(详见地图探测部分)

战斗快捷键

A 全体队员自动攻击(物理攻击)

战国绘卷操纵键(图片收集模式)

方向键↑↓→← 控制光标移动

Enter/空格 打开当前图片

Esc/Shift 关闭当前图片/退出战国绘卷返回标题菜单

PageUp/PageDown 前/後翻页

STAFF

游戏开发:RPGMaker XP,犬桔向

游戏作者:doranikofu

原画绘制:antique

游戏测试:36,饕餮·大胃,Isaih ,安定隔离线

素材提供:叮当,pmlpikachu

制作协力:蛇蛇

DIY推荐配置

画质

极佳

更好

入门

分辨率:2560*14402560*14401920*10801920*1080
GPU:GeForce GTX 1080 TiGeForce GTX 1070GeForce GTX 1060GeForce GTX 1050 Ti
CPU:Core i7Core i7Core i5Core i5
内存:8GB8GB6GB6GB
推荐硬盘空间:50GB50GB50GB50GB
游戏图片
游戏下载 申请收录
普通下载地址:
陌路人。 网友推荐
潦倒烟民 网友推荐
刀戈. 网友推荐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最新大作 更多+
宣誓
  • 角色扮演
  • 2024年
进入专区
龙腾世纪4
  • 角色扮演
  • 2024-12-31
进入专区
潜行者2
  • 第一人称射击
  • 2023年
进入专区
地平线:西之绝境
  • 动作游戏
  • 2022-02-18
进入专区
最终幻想7:重生
  • 角色扮演
  • 2024-02-29
进入专区
奇唤士
  • 角色扮演
  • 2024-02-21
进入专区
碧海黑帆
  • 角色扮演
  • 2024
进入专区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