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游戏 > 角色扮演 > 游戏详情

《超杰交融》官方繁体中文版PSP版

7.5
已有1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本地下载

普通http下载,速度慢

游戏介绍

《超杰交融(Rezel Cross)》是由游戏厂商SCE Japan Studio制作,SCE于2007年2月15日发行在PSP平台上的一款RPG游戏,由SCEH汉化。《超杰交融(RezelCross)》是由SCE日本工作室(SCEJapanStudio)制作的一款PSP平台为数不多的原创RPG游戏新作。将于2月15日全球率先发售中文版。本作的剧本由曾经编写过《亚克传承3、4》、《街》、《弟切草》等作品的山崎修负责撰写,金田荣路担任人物设定。

官方介绍

《超杰交融》以超能力为题材,以虚构的异世界为舞台,故事叙述受到每千年造访一次的神秘彗星的影响,让人类觉醒为超能力者Rezel之外,同时也让动物化身为巨大化凶暴化的Beast。企图利用觉醒后的能力来夺得霸权的札夫纳姆帝国,以及神秘的古代文明、暗中活动的第3组织与反抗军的存在,牵动着世界的局势。

游戏特色

战斗的部分也着重在超能力的应用上。战斗中玩家可以使用各角色所具备的超能力来取得优势,随着超能力经验值的累积,角色也会随之升级。而在角色成长系统部分,则是通过RezelMapping来加以选择。战斗中玩家可以获得各种宝石(Gem),只要将宝石镶嵌到RezelPanel盘面上代表各种RezeAtrs超能力技能的孔格中,即可强化既有的技能或是学习到新的技能。

DIY推荐配置

画质

极佳

更好

入门

分辨率:2560*14402560*14401920*10801920*1080
GPU:GeForce GTX 1080 TiGeForce GTX 1070GeForce GTX 1060GeForce GTX 1050 Ti
CPU:Core i7Core i7Core i5Core i5
内存:8GB8GB6GB6GB
推荐硬盘空间:50GB50GB50GB50GB
游戏图片
游戏下载 申请收录
普通下载地址:
刀戈. 网友推荐
收敛七分 网友推荐
痞子伯爵. 网友推荐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最新大作 更多+
怪物猎人:荒野
  • 动作游戏
  • 未知
进入专区
黑帝斯2
  • 动作游戏
  • 未知
进入专区
宣誓
  • 角色扮演
  • 2024年
进入专区
龙腾世纪4
  • 角色扮演
  • 2024-12-31
进入专区
潜行者2
  • 第一人称射击
  • 2023年
进入专区
黑神话:悟空
  • 动作游戏
  • 2024-08-20
进入专区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