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游戏 > 策略游戏 > 游戏详情

《国王联赛:奥德赛》简体中文免安装版

7.6
已有40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本地下载

普通http下载,速度慢

游戏介绍

《国王联赛:奥德赛(The King's League: Odyssey)》是由游戏厂商u77制作并于2013年12月20日发行在PC平台上的一款策略类游戏,这是《The King'sLeague》的续作,这是一款集合了养成、升级、策略于一身的游戏,在非战斗状态下,这时候你可以升级士兵、探索地图(游戏速度可以在设置中调整),每隔一段时间就会有一场战斗,战斗过程中,你可以获得经验、宝石,然后组成最强的军队对抗黑暗骑士吧!

剧情背景

故事基于前作国王统一国家后,但是很快就遭到了叛变,在一个月黑风高的夜晚,黑武士夺取了政权,诏告天下,重选近卫武士团,故事就这样展开了。

STAFF

?ly's.BOK,战啸名将,落雪,双叶GL,天灵灵地灵灵,电耗子,别闹大湿,fcz1234,LLL。感谢他们的无私付出,同志们辛苦了。注意:偶然性BUG——在第2次雇用长枪兵的时候偶尔会遇到时间卡住不动的情况,测试人员无法重现,如果你遇到了请告知经理触发条件,以便我们修复,谢谢合作。

安装说明

1.下载并解压缩

2.运行游戏目录下的swf即可

3.建议使用Adobe Flash播放器,其他媒体播放器可能出现BUG

DIY推荐配置

画质

极佳

更好

入门

分辨率:2560*14402560*14401920*10801920*1080
GPU:GeForce GTX 1080 TiGeForce GTX 1070GeForce GTX 1060GeForce GTX 1050 Ti
CPU:Core i7Core i7Core i5Core i5
内存:8GB8GB6GB6GB
推荐硬盘空间:50GB50GB50GB50GB
游戏图片
游戏下载 申请收录
普通下载地址:
老马识途 网友推荐
不太冷 网友推荐
青春电影 网友推荐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最新大作 更多+
怪物猎人:荒野
  • 动作游戏
  • 未知
进入专区
黑帝斯2
  • 动作游戏
  • 未知
进入专区
宣誓
  • 角色扮演
  • 2024年
进入专区
龙腾世纪4
  • 角色扮演
  • 2024-12-31
进入专区
潜行者2
  • 第一人称射击
  • 2023年
进入专区
黑神话:悟空
  • 动作游戏
  • 2024-08-20
进入专区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