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游戏 > 动作角色 > 游戏详情

《天地之门2:武双传》官方繁体中文版PSP版

7.2
已有38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本地下载

普通http下载,速度慢

游戏介绍

《天地之门2:武双传(Tenchi no Mon 2: Busouden)》是由游戏厂商Climax Entertainment制作,SCEI于2006年10月17日发行在PSP平台上的一款A.RPG游戏,由SCEH汉化。本作的画面完全继承前作的精美之处。在马高原向远处望过去,可以看见宏伟的帝都和逐渐被染红的西马门。而剧情时的过场画面也是相当出色的,其角色的脸部刻画的尤为出众,稍稍逊色一点的就是角色的手,不过问题并不大。

剧情背景

《天地之门2 武双传》是去年SCE推出的具有中国武侠风格的A·RPG游戏《天地之门》的续集,故事发生在前作《天地之门》的舞台“央卦大陆”西方的“西马大陆”,在西马大陆正中央有一座立于天地之间的巨大银白色柱子——人称“西马门”,既是西马大陆的圣地,也是西马神的象征。某日,西马门突然发生了奇怪的变化,银白色的门由底端开始慢慢变成红色,并不断向上蔓延,因与300年前发生的大灾难“大审判”先兆相似,人们变得恐慌起来。主人公理树狼是武将名门“理树家”的当家人,西马军的军官,因被认为是暗杀西马皇帝的嫌疑人而遭通缉,女主角仪镜春歌是文官名门“仪镜家”的长女,是唯一一位能够跳能让“大审判”停止的“莱祭舞”的舞姬。他们不期而遇,共同向着西马门前进……

游戏特色

本作中,玩家将可以同时操纵理树狼和仪镜春歌两人进行战斗,并且可以随时切换操作。其中,理树狼以剑术、枪术、体术为主要攻击手段,而仪镜春歌则是使用魔法“莱祭舞”进行战斗,不同的战斗风格让游戏的趣味性和战略性都远胜于前作。

DIY推荐配置

画质

极佳

更好

入门

分辨率:2560*14402560*14401920*10801920*1080
GPU:GeForce GTX 1080 TiGeForce GTX 1070GeForce GTX 1060GeForce GTX 1050 Ti
CPU:Core i7Core i7Core i5Core i5
内存:8GB8GB6GB6GB
推荐硬盘空间:50GB50GB50GB50GB
游戏图片
游戏下载 申请收录
普通下载地址:
下起了雨 网友推荐
心如死灰丶 网友推荐
爷在孤独赏美酒 网友推荐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最新大作 更多+
怪物猎人:荒野
  • 动作游戏
  • 未知
进入专区
黑帝斯2
  • 动作游戏
  • 未知
进入专区
宣誓
  • 角色扮演
  • 2024年
进入专区
龙腾世纪4
  • 角色扮演
  • 2024-12-31
进入专区
潜行者2
  • 第一人称射击
  • 2023年
进入专区
黑神话:悟空
  • 动作游戏
  • 2024-08-20
进入专区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