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游戏 > 冒险游戏 > 游戏详情

《逃出列车》简体中文免安装版

7.6
已有40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本地下载

普通http下载,速度慢

重要提示!

游戏默认为俄文,开始游戏后,选择主菜单的第二个按钮进入游戏设置,然后点击右侧的“中文”按钮,就能将游戏切换为中文了! 每次退出程序重新进入游戏都要重复这一步,另外,友情提示,请玩家仔细阅读游戏注意事项。

游戏介绍

《生死列车(The Train)》是由游戏厂商Sergey Noskov制作并于2013年发行在多平台上的一款冒险解谜游戏,由ChinaAVG汉化组汉化。游戏中你将会在一辆急驶的列车上探索前进,空无一人的列车、诡异的音乐、时不时打扰你的回忆的幻象,以及超自然的鬼影,这一切都会挑动着恐惧的神经。

剧情背景

主角一醒来就发现自己在一列疾驰的火车上,现在还是深夜,身边毫无帮助性的信息,你要试着寻找发现一些有用的信息及工具,逃出这列诡异的列车。

操作说明

WSAD控制移动,鼠标控制视角,E互动。

游戏评测

《生死列车》(网上又名《逃出列车》)是一款寂静岭风格的恐怖游戏。你出现在一辆急驶的废弃列车上。在列车上的短短1小时里,你将回顾你的一生,重温人生中的各种情感:恐惧、憎恨、快乐、失望等等。而你人生的结局则取决于你在游戏中的决定。玩家将在列车和回忆间来回穿梭,当然越到后面,列车就会变得越可怕,这是否也预示着你的人生也变得越来越扭曲呢?游戏的剧情有点隐晦,玩家需要来细细品味才能理解……

DIY推荐配置

画质

极佳

更好

入门

分辨率:2560*14402560*14401920*10801920*1080
GPU:GeForce GTX 1080 TiGeForce GTX 1070GeForce GTX 1060GeForce GTX 1050 Ti
CPU:Core i7Core i7Core i5Core i5
内存:8GB8GB6GB6GB
推荐硬盘空间:50GB50GB50GB50GB
游戏图片
游戏下载 申请收录
普通下载地址:
Pang胖. 网友推荐
十里扬州. 网友推荐
收敛七分 网友推荐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最新大作 更多+
怪物猎人:荒野
  • 动作游戏
  • 未知
进入专区
黑帝斯2
  • 动作游戏
  • 未知
进入专区
宣誓
  • 角色扮演
  • 2024年
进入专区
龙腾世纪4
  • 角色扮演
  • 2024-12-31
进入专区
潜行者2
  • 第一人称射击
  • 2023年
进入专区
黑神话:悟空
  • 动作游戏
  • 2024-08-20
进入专区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