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游戏 > 体育运动 > 游戏详情

《NBA街头篮球4:主场作战》美版GOD版XBOX360版

汉化申请

1人
8.0
已有45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本地下载

普通http下载,速度慢

游戏介绍

《NBA街头篮球4:主场作战(NBA Street Homecourt)》是一款3对3的街头篮球游戏,玩家通过在各个街区进行比赛积累声望,最终目标是打败NBA职业选手。踏上成为街头篮球传奇人物的旅程:让你的球技达到崭新境界,挑战顶尖篮球偶像,彻底制霸球场。在《NBA街头篮球》中,于跳球时和过去的传奇人物及今日的热门球员一争高下,或以夸张的动作凌驾于篮框之上。以各式灌篮、传球、运球招式和戏法,击败街头好手。《NBA街头篮球》将带你踏上成为街头篮球传奇人物的旅程。

官方介绍

《NBA Street Homecourt》是一款3对3的街头篮球游戏,玩家通过在各个街区进行比赛积累声望,最终目标是打败NBA职业选手。
本作使用了独特的3D渲染技术,让画面不但精致,还有种水彩画般的质感,通过全新的动画引擎和控制系统,《NBA街头篮球主场》允许玩家快速地创造出违反重力原则的各式花招,游戏中整合了传奇球员的试炼场以及NBA明星球员的故乡球场,并提供360度的全面视野,让玩家可以彻底融入在这趟故乡之旅中,为自己打响名号并获得敬重。

游戏特色

次世代的《NBA街头篮球》在游戏画面上比系列前作有大幅提高,游戏将真实再现街头篮球快节奏的刺激游戏场面,玩家可以在游戏中穿梭于街头巷尾,在城市中的各个球场磨练自己的本领,挑战心目中的NBA球星。通过不断地比赛来提升自己在街区中的声望,向着传说中的街头篮球高手前进。

游戏技巧

绝招混合系统: 透过这个全新的绝招系统,把篮球的掌控权交到你的手中。使用两颗绝招按钮,控制你的球员节奏,将快速绝招混搭精细的动作。瞬间做出跨下运球,并搭配完美混合的各种组合,称霸任何球赛。

必杀绝技: 施展各种超越颠峰的花招和迅雷不及掩耳的灌篮,或满怀疑惑地看着你的对手将机会偷走。谁能夺得魔球,就可掌握「必杀绝技」(GameBreaker)。释出必杀绝技的威力,只不过是令人悸动的比赛开端。

DIY推荐配置

画质

极佳

更好

入门

分辨率:2560*14402560*14401920*10801920*1080
GPU:GeForce GTX 1080 TiGeForce GTX 1070GeForce GTX 1060GeForce GTX 1050 Ti
CPU:Core i7Core i7Core i5Core i5
内存:8GB8GB6GB6GB
推荐硬盘空间:50GB50GB50GB50GB
游戏图片
游戏下载 申请收录
普通下载地址:
杯酒敬佳人 网友推荐
笑你像狗 网友推荐
东成西就 网友推荐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最新大作 更多+
宣誓
  • 角色扮演
  • 2024年
进入专区
龙腾世纪4
  • 角色扮演
  • 2024-12-31
进入专区
潜行者2
  • 第一人称射击
  • 2023年
进入专区
地平线:西之绝境
  • 动作游戏
  • 2022-02-18
进入专区
最终幻想7:重生
  • 角色扮演
  • 2024-02-29
进入专区
奇唤士
  • 角色扮演
  • 2024-02-21
进入专区
碧海黑帆
  • 角色扮演
  • 2024
进入专区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