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游戏 > 动作角色 > 游戏详情

《加勒比海盗3:世界尽头》全区GOD版XBOX360版

汉化申请

2人
10.0
已有1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本地下载

普通http下载,速度慢

游戏介绍

《加勒比海盗3:世界尽头(Pirates of the Caribbean - At World's End)》是由游戏厂商Disney Interactive Studios制作并2007年5月22日发行在多平台上的一款动作类游戏。在游戏中,玩家来一个由海洋、岛屿和船只组成的海盗世界。玩家从一个岛屿开始自己的征程,面对无常的海洋与诡谲的对手,凭借智慧与运气,逐渐建立起一个强大的海盗帝国。混乱的海域、诱人的宝藏,在骷髅旗的指引下,为了生存而辛劳。

官方介绍

迪斯尼公司的“《加勒比海盗》系列”动作电影总是能创造惊喜,当初恐怕没有多少人能够预料到一部根据主题公园游乐设施海盗船改编而来的电影能够取得今天的成就,而去年夏天《加勒比海盗 亡灵棺》的巨大票房成功则再次向世人证明了其价值所在。大众对海盗题材作品的喜爱不仅给了迪斯尼连续创造票房奇迹的良机,也为与之相关的游戏作品打开了市场。

剧情背景

杰克船长遭伊丽莎白致命一吻后被章鱼怪卷走生死未卜,弃船逃走的“黑珍珠号”残部、威尔·特纳和对杰克的“死”半是哀伤半是内疚的伊丽莎白,结成救援小分队跟随解除不死魔咒后尚在人间的巴博萨船长到传说中的“世界尽头”搭救杰克。

得到海魔王大卫·琼斯心脏的贝克特总督无疑掌握了致命武器,他找到大卫·琼斯并要挟他为自己服务;贝克特的野心很简单,也很可怕,为了保证东印度公司在海上横行无忌,生意畅通无阻,他必须肃清七大海域的海盗分支力量,而大卫·琼斯的魔船队和他们召唤海怪的能力正是贝克特急需的。

在女巫的指引下,巴博萨一行来到遥远的新加坡搬救兵。可这位救兵也绝非善类,被人称作“新加坡海盗王”的啸风带领一批好勇斗狠的喽罗霸占这一带水域,他手上有一张神秘的地图能让巴博萨一行找到杰克,狡猾的啸风不愿卷入杰克与大卫·琼斯之间的恩怨,但当他发现伊丽莎白极有可能是海洋女神托生的时候改变了主意,伊丽莎白被押下做人质,啸风也出手协助他们从与现实世界颠倒的世界尽头把杰克找了回来。回到大家身边的杰克没了自己的船,而这时他和巴博萨等人也知道贝克特和大卫·琼斯即将杀到,仇人见面之时也宣布海盗们的末日即将来临。危急关头,本来彼此结怨颇深的海盗们只能团结起来,七大海域的海盗王被召集在一起,结成统一战线,为了海盗的生存和自由的灵魂进行最后的抗争。

DIY推荐配置

画质

极佳

更好

入门

分辨率:2560*14402560*14401920*10801920*1080
GPU:GeForce GTX 1080 TiGeForce GTX 1070GeForce GTX 1060GeForce GTX 1050 Ti
CPU:Core i7Core i7Core i5Core i5
内存:8GB8GB6GB6GB
推荐硬盘空间:50GB50GB50GB50GB
游戏图片
游戏下载 申请收录
普通下载地址:
温柔的流氓 网友推荐
佛引百諸 网友推荐
十里扬州. 网友推荐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最新大作 更多+
宣誓
  • 角色扮演
  • 2024年
进入专区
龙腾世纪4
  • 角色扮演
  • 2024-12-31
进入专区
潜行者2
  • 第一人称射击
  • 2023年
进入专区
地平线:西之绝境
  • 动作游戏
  • 2022-02-18
进入专区
最终幻想7:重生
  • 角色扮演
  • 2024-02-29
进入专区
奇唤士
  • 角色扮演
  • 2024-02-21
进入专区
碧海黑帆
  • 角色扮演
  • 2024
进入专区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