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游戏 > 格斗游戏 > 游戏详情

《死神:灵魂升温6》官方繁体中文版PSP版

8.0
已有45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本地下载

普通http下载,速度慢

游戏介绍

《死神:灵魂升温6(Bleach: Heat The Soul 6)》是由游戏厂商Eighting/SCE JAPAN Studio联合制作,SCEI于2009年5月14日发行在PSP平台上的一款对战类游戏。本作是以日本集英社超人气漫画作家久保带人(Kubo Taito)的《死神Bleach》漫画为题材,改编而成的3D格斗新作《死神BLEACH:灵魂升温》系列第六作。

官方介绍

日本索尼机算机娱乐(SCEI)公司代理发行,Eighting和SCE JAPAN Studio开发制作,预定2009年夏季发售。由PSP掌机独占,以日本集英社超人气漫画作家久保带人(Kubo Taito)的《死神Bleach》漫画为题材,改编而成的3D格斗新作《死神BLEACH:灵魂升温》系列第六作。游戏仍将继承系列作简单爽快的操作,让玩家再次感受到格斗版《死神BLEACH》带来的超魄力战斗乐趣。此次游戏的官方网站目前也已正式开通,并且放出了本作的部分宣传影片与最新画面信息,展示游戏中巨细靡遗的表现。另外,据SCE官方介绍,本作将会和日版同步推出官方繁体中文版,并在香港特别行政区、台湾省、新加坡、泰国、马来西亚等地区发行和销售。 

游戏特色

本作作为根据动漫改编的《死神》系列新作,不仅超过80种的角色登场,还出现了系列首次的超巨大角色对战。故事模式剧情将收录动画直到秋季播放的内容,玩家将能够抢先体验最新故事剧情与蓝染决战的空座决战篇。此外,无线联机功能支持最大4人进行淘汰战。

DIY推荐配置

画质

极佳

更好

入门

分辨率:2560*14402560*14401920*10801920*1080
GPU:GeForce GTX 1080 TiGeForce GTX 1070GeForce GTX 1060GeForce GTX 1050 Ti
CPU:Core i7Core i7Core i5Core i5
内存:8GB8GB6GB6GB
推荐硬盘空间:50GB50GB50GB50GB
游戏图片
游戏下载 申请收录
普通下载地址:
Superman° 网友推荐
Pang胖. 网友推荐
东成西就 网友推荐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最新大作 更多+
怪物猎人:荒野
  • 动作游戏
  • 未知
进入专区
黑帝斯2
  • 动作游戏
  • 未知
进入专区
宣誓
  • 角色扮演
  • 2024年
进入专区
龙腾世纪4
  • 角色扮演
  • 2024-12-31
进入专区
潜行者2
  • 第一人称射击
  • 2023年
进入专区
黑神话:悟空
  • 动作游戏
  • 2024-08-20
进入专区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