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游戏 > 模拟经营 > 游戏详情

《岛屿部落》简体中文免安装版

8.0
已有45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本地下载

普通http下载,速度慢

游戏介绍

《岛屿部落(Island tribel)》是由游戏厂商Realore Studios制作并于2010年12月25日发行在PC平台上的一款经营模拟类游戏,由歪歪乐汉化。游戏故事比较简单,就是帮助岛上的部落探寻新的地方,但是游戏模式很好玩,通过不断的搜集材料,修复解锁其他更高级的物品,

游戏玩法

游戏故事比较简单,就是帮助岛上的部落探寻新的地方,但是游戏模式很好玩,通过不断的搜集材料,修复解锁其他更高级的物品,每一种物品都对应着一些可修复的部件,要合理的安排时间,在最短的时间内修复,完成任务。

游戏特色

画面

游戏画面使用了传统的2D渲染,Q版人物可爱俏皮,建筑也细腻圆润。包括森林,荒原,河滩,雪山等场景,每个关卡背景都有所不同,具有细节上的变化,结合绚丽的光影特效,展示出精心雕琢的图像效果。

声音

背景乐旋律多变,整体音乐风格轻松明快。游戏中建设、劳作等效果音变化丰富,具有很强的表现力。

上手度

详细的游戏指导会提示你每一个操作步骤,对游戏的上手具有很大帮助,并且游戏关卡难度设计业具有循序渐进提升,方便玩家逐渐掌握。按照任务列表,在规定时间内完成每个关卡的全部目标即可过关。

创意

《岛屿部落》是“Realore Studios”继《罗马之路》系列后,带来的同类策略模拟新作,游戏依旧效仿《我的公主王国》而制作,只是在细节上有所变化。尽管玩法十分类似,但还是会带给玩家趣味十足的娱乐时间。

可玩性

思考获得胜利的方式,为最佳行动路线制定策略计划,决定建筑的升级顺序和道具的使用种类。游戏中包括数十个充满挑战性的关卡,有趣的迷你游戏,多样化的建筑种类,还有众多的奖章等待你去收集!

游戏评测

《岛屿部落》(Island Tribe)游戏故事比较简单,就是帮助岛上的部落探寻新的地方,岛屿部落汉化但是游戏模式很好玩,通过不断的搜集材料,修复解锁其他更高级的物品,每一种物品都对应着一些可修复的部件,要合理的安排时间,在最短的时间内修复,完成任务。

DIY推荐配置

画质

极佳

更好

入门

分辨率:2560*14402560*14401920*10801920*1080
GPU:GeForce GTX 1080 TiGeForce GTX 1070GeForce GTX 1060GeForce GTX 1050 Ti
CPU:Core i7Core i7Core i5Core i5
内存:8GB8GB6GB6GB
推荐硬盘空间:50GB50GB50GB50GB
游戏图片
游戏下载 申请收录
普通下载地址:
十秒心动 网友推荐
树先生. 网友推荐
说书先生 网友推荐
系列游戏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最新大作 更多+
宣誓
  • 角色扮演
  • 2024年
进入专区
龙腾世纪4
  • 角色扮演
  • 2024-12-31
进入专区
潜行者2
  • 第一人称射击
  • 2023年
进入专区
地平线:西之绝境
  • 动作游戏
  • 2022-02-18
进入专区
最终幻想7:重生
  • 角色扮演
  • 2024-02-29
进入专区
奇唤士
  • 角色扮演
  • 2024-02-21
进入专区
碧海黑帆
  • 角色扮演
  • 2024
进入专区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