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游戏 > 模拟器类 > 游戏详情

《重生传说》简体中文汉化版PSP版

7.2
已有38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本地下载

普通http下载,速度慢

游戏介绍

《重生传说(Tales of Rebirth)》是由游戏厂商NAMCO TALES STUDIO LTD.制作,NBGI于2008年03月19日发行在PSP平台上的一款线性动作RPG,由联合汉化(serige+ACG汉化组)汉化。本作是传说系列的第6作,也是PS2上的第3作,于08年的春天复刻在PSP平台上。本作新导入的系统,此系统会影响人物击倒怪物时HP恢复以及奥义的使用,当RG值过高时人物会有无法回复HP的情况,不过却可以大幅增加攻击能力(同时也下降防御能力),当RG值极低的时候可以增加回复的HP,但却有无法发动奥义的情况,由于本作中并没有直接型的治疗法术,所以如何掌控RG值高低是本作战斗中的重点。

游戏特色

本作是传说系列的第6作,也是PS2上的第3作,于08年的春天复刻在PSP平台上。本作毅然放弃了前作仙乐传说的3D画面而回归了传统的2D,并首次加入了3线战斗系统,以及武器的觉醒与异变,包括首次采用无口型主角,可以说是相当传统又相当另类的一作传说。本作是传说系列的第6作,也是PS2上的第3作,于08年的春天复刻在PSP平台上。

剧情背景

在这世界分为“人类”与“兽人”两个种族,人类知力非常出色,而兽人体力比人类出色,而且可以操纵不可思议的力量——“晶能(Force)”。两个种族互相和平共存在在这世界。

可是在一年前卡雷基亚王国的拉多拉斯国王(兽人)驾崩,令政局混乱,人称之为“拉多拉斯的落日”。本来只有卡裘马族能操纵的晶能,修马族亦操纵,而且被称为派拿斯的怪物变得异常,再加上年轻的新女王(兽人)继任,政策使国家更加混乱。

某一天,住在卡雷基亚北方的斯鲁兹村的威古(人类),因为落日引发身为人类的自己无法使用的力量——“冰之晶能”并且暴走,冰之晶能把他的青梅竹马克蕾娅(人类)冰封,威古想尽办法不能拯救她。一年后,拥有“火之晶能”的玛奥(人类?)与尤金(兽人)来到斯鲁兹村,把克蕾娅从冰中拯救出来。

玛奥对威古说明目前世界的现况,并需要他的帮助。虽然威古不想帮助他们,但是整个事件却已经开始动了起来......

本作名为“重生”,卡雷基亚王国女王爱慕的骑士米尔豪斯特(人类)与自己不是同一种族,受奸臣的怂恿使用月之晶能(月のフォルス)与克蕾娅调换了身体。剧情中有很多用来描写主人公威古在得知真相后对克蕾娅的态度变化。从外表的不同引申到种族的不同,最终解决尤里斯所引发的激烈种族纷争……

DIY推荐配置

画质

极佳

更好

入门

分辨率:2560*14402560*14401920*10801920*1080
GPU:GeForce GTX 1080 TiGeForce GTX 1070GeForce GTX 1060GeForce GTX 1050 Ti
CPU:Core i7Core i7Core i5Core i5
内存:8GB8GB6GB6GB
推荐硬盘空间:50GB50GB50GB50GB
游戏图片
游戏下载 申请收录
普通下载地址:
籍籍无名 网友推荐
烂醉方休 网友推荐
似是故人来. 网友推荐
系列游戏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最新大作 更多+
怪物猎人:荒野
  • 动作游戏
  • 未知
进入专区
黑帝斯2
  • 动作游戏
  • 未知
进入专区
宣誓
  • 角色扮演
  • 2024年
进入专区
龙腾世纪4
  • 角色扮演
  • 2024-12-31
进入专区
潜行者2
  • 第一人称射击
  • 2023年
进入专区
黑神话:悟空
  • 动作游戏
  • 2024-08-20
进入专区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