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游戏 > 角色扮演 > 游戏详情

《永远的双子4:双子魔法組曲》日文免安装版

汉化申请

0人
8.0
已有45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本地下载

普通http下载,速度慢

游戏介绍

《永远的双子4:双子魔法組曲》是由游戏制作组永久る~ぷ”小组制作并于2012年7月30日发行在多平台上的一款东方同人角色扮演游戏。本作是人气同人游戏双子系列的第四弹,由于游戏的开发小组“永久loop”解散,该作也是系列的最后的一部作品。游戏打破了双子系列传统的纵向射击玩法,而是采用了独特的横版战斗模式。

操作说明

鼠标左键:确定

鼠标右键:取消

ESC:调出菜单

切换操纵人物:鼠标滚轮或者键盘的1~5键或者TAB键

移动:鼠标左键点击画面区域 或者键盘的方向键

通常攻击魔法会一直发动 靠近敌人用魔法攻击就可以,击破敌人会调出矿石碎片(钱)靠近就可以收集,一段时间不收集的话就会消失。通过移动来攻击敌人是最基本的操作 战斗当中还要用到各种魔法和道具。战斗中的五种操作 分别对应键盘上的Z A S D F(当然不嫌麻烦用鼠标点也可以)

Z:反转-使角色转身 便于攻击背后的敌人(很多时候敌人会从两边一起过来)

A:攻击-切换通常攻击魔法 或者发动中位和上位魔法

S:辅助-发动BUFF和DEBUFF的魔法

D:防御-发动防御和回复魔法

F:道具-使用道具

游戏攻略

选择一个大的选项之后 里面会有4个小选项分别对应A S D F。图标上有一个黄圈MID是中级魔法 红色方块HIGH的上级魔法。通常攻击魔法不会消耗SP而且会一直发动,中级魔法会消耗一定数量(固定)的SP发动,上级魔法会消耗一定百分比的SP发动。辅助和防御魔法只有中级和上级魔法。各个角色的不同的魔法和道具栏的数量会不一样,不同数量的魔法槽代表着这个角色在队伍中的定位。另外按C键让当前角色可以在手动和半自动之间切换。左上角显示manual是手动 切换成手动模式后 不操作角色时不会进行任何动作。Semi-auto是半自动,半自动模式下不是当前控制的角色会自动移动进行攻击(但不会发动中级和上级魔法)。

游戏评测

《双子魔法组曲》与其系列前三部的STG类型不同,本作更像是ARPG类型,有些不伦不类。而本作的精髓在于剧情和配乐,双子系列剧情都很不错(只不过都是日文的),而且分支多可玩性非常高。

DIY推荐配置

画质

极佳

更好

入门

分辨率:2560*14402560*14401920*10801920*1080
GPU:GeForce GTX 1080 TiGeForce GTX 1070GeForce GTX 1060GeForce GTX 1050 Ti
CPU:Core i7Core i7Core i5Core i5
内存:8GB8GB6GB6GB
推荐硬盘空间:50GB50GB50GB50GB
游戏图片
游戏下载 申请收录
普通下载地址:
一生漂泊 网友推荐
盏茶做酒. 网友推荐
东成西就 网友推荐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最新大作 更多+
宣誓
  • 角色扮演
  • 2024年
进入专区
龙腾世纪4
  • 角色扮演
  • 2024-12-31
进入专区
潜行者2
  • 第一人称射击
  • 2023年
进入专区
地平线:西之绝境
  • 动作游戏
  • 2022-02-18
进入专区
最终幻想7:重生
  • 角色扮演
  • 2024-02-29
进入专区
奇唤士
  • 角色扮演
  • 2024-02-21
进入专区
碧海黑帆
  • 角色扮演
  • 2024
进入专区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