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游戏 > 冒险游戏 > 游戏详情

《东京山手线男孩:携带版 甜心奶牛》日版PSP版

汉化申请

0人
7.6
已有40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本地下载

普通http下载,速度慢

游戏介绍

《东京山手线男孩 携带版 甜心奶牛(TOKYO yamanote BOYS Portable HONEY MILK DISC)》是由游戏厂商Rejet制作,5pb于2012年12月20日发行在PSP平台上的一款文字冒险类游戏。故事设定主要描述一年一度,全国将选出一名女高中生可以参与被众多超级男性围绕的告白大会,那就是“东京山手男生(简称TYB)”,这些被东京都内各区域女高中生所推荐的超级男高中生,他们将围绕着身为主角的你,让你展开一场向谁告白的天人交战,最终被女主角选上的对象,将会成为东京都内的NO.1,而通过TYB成为情侣的王子公主,将成为永恒恋情的保证。到底玩家的恋爱将何去何从呢?

官方介绍

《东京山手线男孩》游戏将在PSP平台连发3弹——第一弹《HONEY MILK》、第二弹《SUPER MINT》、第三弹《DARK CHERRY》,本作《甜心牛奶》是该游戏在PSP的第一弹。故事的开始讲述的是,在TYB最终决战脱颖而出的悠斗、虎太郎还有步梦,开始发动爱的表白来打动被选中成为Princess的女主人公。他们在东京的各地进行约会,并在各自的地区向Princess展示自己的魅力。这是带着甜心牛奶味道的一周。

剧情背景

与各地区的美男高中生代表每天如此接近的“公主”!命运的7日内将会揭开帷幕!  引起都内的女高中生骚动的活动。1年1度从全国中选出的仅仅一名女高中生,成为“公主”,围绕着她展开的表白大会……那就是“东京山之手男孩”(TOKYOヤマノテBOYS)

在这个活动中,被选中的女高中生“公主”将会他们(美男子高中生代表)表白,并对表白内容和手法进行评价和审查,最终分数最高的男高中生就能成为耀眼的王子。于是通过“山之手”(ヤマノテ)成为情侣的王子和公主,就约定会得到永远的幸福未来这一传说――。

某一天,跳入主人公手机的,竟然是自己被选中成为“公主”的消息。从那天开始,每天被美男子高中生们表白和邀请约会,命运的7天时间要展开了……!?

DIY推荐配置

画质

极佳

更好

入门

分辨率:2560*14402560*14401920*10801920*1080
GPU:GeForce GTX 1080 TiGeForce GTX 1070GeForce GTX 1060GeForce GTX 1050 Ti
CPU:Core i7Core i7Core i5Core i5
内存:8GB8GB6GB6GB
推荐硬盘空间:50GB50GB50GB50GB
游戏图片
游戏下载 申请收录
普通下载地址:
言衷 网友推荐
李逍遥 网友推荐
晏南风 网友推荐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最新大作 更多+
怪物猎人:荒野
  • 动作游戏
  • 未知
进入专区
黑帝斯2
  • 动作游戏
  • 未知
进入专区
宣誓
  • 角色扮演
  • 2024年
进入专区
龙腾世纪4
  • 角色扮演
  • 2024-12-31
进入专区
潜行者2
  • 第一人称射击
  • 2023年
进入专区
黑神话:悟空
  • 动作游戏
  • 2024-08-20
进入专区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