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游戏 > 角色扮演 > 游戏详情

《仙境传说:光与暗的公主》美版PSP版

汉化申请

0人
7.2
已有38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本地下载

普通http下载,速度慢

游戏介绍

《仙境传说:光与暗的公主(Ragnarok Tactics)》是由游戏厂商ApolloSoft制作,Aksys Games于2012年12月19日发行在PSP平台上的一款大量的故事交织而成的全新策略型RPG。本作的世界观和角色故事是完全原创的新作。

游戏特色

游戏系统是取自拥有超高人气的仙境传说在线版。开发者是立志将本作制作成一款全新的系列作的第一作的。三个不同的势力,通过不同的视点所描写的剧本,各种各样的复数结局。不论你完成哪一方势力的结局都可以使用可以穿越时空回到过去的“A.I.Z”系统。通过在各个势力不断深化的剧情,你将解开全新的谜团更加接近真实。 

游戏评测

相信曾经投身于网游事业的广大同僚们应该或多或少都听说过《仙境传说》,拥有PSP的玩家们是否曾因为看到NDS上有仙境传说的游戏而羡慕嫉妒恨呢?现在我们也拥有属于自己的RO了!《仙境传说:光与暗的公主》是由知名网络游戏公司GungHo推出的策略RPG新作,由参与《召唤夜想曲》系列与《正邪幻想曲》系列等作品的开发团队成员所组成的Apollo Soft与曾经开发《大地女神幻想曲》等SRPG的Chime两家公司共同开发,由人气插画家「Tomakita」担任角色设计,曾经制作《无限回廊》等作的「坂本英城」负责音乐,负责《魔界战记4》剧情的「山路マキナ」担任剧情。游戏世界观与登场角色、故事都是完全原创内容,系统方面将网游版《仙境传说》的要素融入其中加以强化。

DIY推荐配置

画质

极佳

更好

入门

分辨率:2560*14402560*14401920*10801920*1080
GPU:GeForce GTX 1080 TiGeForce GTX 1070GeForce GTX 1060GeForce GTX 1050 Ti
CPU:Core i7Core i7Core i5Core i5
内存:8GB8GB6GB6GB
推荐硬盘空间:50GB50GB50GB50GB
游戏图片
游戏下载 申请收录
普通下载地址:
南天门第一神将 网友推荐
順風車 网友推荐
順風車 网友推荐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最新大作 更多+
宣誓
  • 角色扮演
  • 2024年
进入专区
龙腾世纪4
  • 角色扮演
  • 2024-12-31
进入专区
潜行者2
  • 第一人称射击
  • 2023年
进入专区
地平线:西之绝境
  • 动作游戏
  • 2022-02-18
进入专区
最终幻想7:重生
  • 角色扮演
  • 2024-02-29
进入专区
奇唤士
  • 角色扮演
  • 2024-02-21
进入专区
碧海黑帆
  • 角色扮演
  • 2024
进入专区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