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游戏 > 第一人称射击 > 游戏详情

《梦幻战争3》简体中文免安装版

7.2
已有38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本地下载

普通http下载,速度慢

游戏介绍

《梦幻战争3(DreamWar3)》是由游戏厂商Open Mind Idea制作并于2014年01月29日发行在PC平台上的一款第一人称射击(FPS)类游戏。梦战是一款免费的偏诙谐幽默的第一人称射击游戏游戏,根据真实场景制作的使用UDK引擎,全程中文配音;游戏描述了2个世界:现实世界、梦境世界,主角会在现实世界中看到的、听到的事情转换为梦境世界的素材,在梦境世界中以夸张、扭曲等方式重新呈现出来。

剧情背景

游戏讲述了一个程序员,每天为生计忙忙碌碌的工作,他开始厌倦这种生活,直到某一天的晚上,他进入了一个由自己潜意识编织的梦境,告诉自己一些什么,那这个梦到底是美梦?还是噩梦?这个程序员会在梦境的世界中越陷越深吗?里面的敌人到底是哪里来的?他将面临怎样的挑战?他能返回现实世界吗?带着这些问题,我们一起走进梦境的世界,一起来经历这个显示与虚幻的光怪陆离的奇异世界吧!

游戏特色

主要描述一个普通的程序员在现实中遭受挫败,自己的潜意识希望通过把自己的意识关在梦境中,避免继续在现实中遭受挫败,游戏中的敌人就是现实中挫败感的影子。目前只发布第一章只能算初探梦境世界而已;游戏自带评分系统,不能够联机的,梦战Ⅲ自带截图功能;枪械设定较平庸,目前只有GLOCK(格洛克)、MP5、AK47、M4A1。

游戏评测

《梦幻战争3》是一款多元化的游戏,结合了一些中国当今的一些流行话题,并将恶搞与吐槽元素融入其中。还常识性的把第一人称的微电影拍摄手法与游戏结合(虽然可能不专业)。游戏中也借鉴了《万万没想到》、《十万个冷笑话》的恶搞元素,希望带给玩家一个与众不同但又能贴近我们生活的FPS游戏世界。在游戏中,也会出现老大妈、老上海弄堂等元素。

安装说明

1.解压缩

2.运行启动UnEulaLite.bat,点击“Accept EULA”

3.运行启动游戏进入游戏

4.无法启动请安装redist文件夹下的支持库

DIY推荐配置

画质

极佳

更好

入门

分辨率:2560*14402560*14401920*10801920*1080
GPU:GeForce GTX 1080 TiGeForce GTX 1070GeForce GTX 1060GeForce GTX 1050 Ti
CPU:Core i7Core i7Core i5Core i5
内存:8GB8GB6GB6GB
推荐硬盘空间:50GB50GB50GB50GB
游戏图片
游戏下载 申请收录
普通下载地址:
归故里 网友推荐
扛着墓碑的鬼 网友推荐
中二病 网友推荐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最新大作 更多+
怪物猎人:荒野
  • 动作游戏
  • 未知
进入专区
黑帝斯2
  • 动作游戏
  • 未知
进入专区
宣誓
  • 角色扮演
  • 2024年
进入专区
龙腾世纪4
  • 角色扮演
  • 2024-12-31
进入专区
潜行者2
  • 第一人称射击
  • 2023年
进入专区
黑神话:悟空
  • 动作游戏
  • 2024-08-20
进入专区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