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游戏 > 格斗游戏 > 游戏详情

《英雄VS》日版PSP版

汉化申请

2人
7.2
已有38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本地下载

普通http下载,速度慢

游戏介绍

《英雄VS》是一款1对1的爽快动作对战游戏,游戏中登场的角色以《奥特曼》、《假面骑士》和《高达》中的角色为主,善恶两个势力总数18人,是Spike-Chunsoft开发的英雄格斗对战游戏。 [1]  根据角色不同,故事分为18个篇章。角色的战斗BGM可根据玩家喜好更换。主题曲由鹈岛仁文及石原慎一负责。

游戏玩法

夺取对手的SP(热能源),破坏对方的HP(英雄能源),发动最大威力的“完结”必杀技将会是胜利的钥匙,驱使各种各样的动作破坏对方HP的同时,SP攻击打中对方,夺取对方SP,消耗所存储的SP,发动高威力的必杀和“完结必杀“来决一胜负。

英雄能源 (HP 体力)

率先将对方HP全部破坏的,将赢得战斗胜利,通过自定义效果 所有个数将会有所变动(HP个数),通过防御效果,也可以在战斗中恢复,通过攻击命中,必杀技命中等,会减少相应威力的HP个数 这样就能将对方HP完全破坏。

热能源(SP 气力)

影响攻击力和防御等数据,影响能否发动必杀技和完结必杀技,随着时间的经过,自动储备,SP攻击命中后,夺取对方的SP 能够转化为自己的SP,通过防御效果,也能够在战斗中增加SP,*SP攻击计数 就是可以使用SP攻击的回数,每个系列角色增加的方式不同。

操作说明

通常攻击

短距离范围(随时可以发动)

长距离范围(随时可以发动)

SP攻击

短距离范围(消耗SP计数)

长距离范围(消耗SP计数)

必杀技

短距离范围(消耗SP 防御不可/回避可能)

长距离范围(消耗SP 防御不可/回避可能)

特殊攻击

蓄力攻击(攻击中可以派生攻击)

追击(可开关必杀技)

防御

防御(随时可以发动)

回避(可以连续回避)

移动

冲刺(落地时硬直)

跳跃(落地硬直)

终结必杀

如何最大化储备SP,发动完结模式 ,命中完结必杀 一口气决定胜负将会是最重要的,完结必杀命中对手后,将会还原原作的魄力特写,不同的角色将会有各自不同的华丽形式特写。

摇杆:移动

摇杆+×:冲刺

○:跳跃(奥特曼系按L+○可以使用高跳。高达系可以连按两次○使用二段跳。奥特曼系和高达系均可以在跳跃后继续按×使用空中冲刺(奥特曼在高跳之后以及高达系二段跳之后也可以),来打系不能使用空中冲刺)

□:轻攻击(近距离是近身攻击,可以连按,第一下和第二下都只有1HIT,第三下是乱舞阶段,第四下即将对方吹飞,之后会提示(摇杆+□)可以连倒地追击。近距离按住□就是蓄力攻击,有破坏对方防御的效果。远距离是发射光线/打枪,在冲刺过程中按□就是冲刺攻击)

△:重攻击(也分为近距离和远距离)

L:防御

×:在即将被对方攻击到的时候按可以进行紧急回避

L+×:翻滚(和单独按×的区别我认为一个是被动回避,一个是主动回避)

十字键(左右):选择卡片

十字键(上下):按“上”可以调出卡片查看卡片的说明(但此时会阻碍视线),按“下”即可隐藏卡片。

R:使用卡片

L+△:必杀(普通必杀也分为近距离和远距离。如果SP槽蓄满之后第一张HERO卡就会变成FINISH MODE卡,按R键即可发动FINISH MODE,此时使用必杀的话就是终结必杀,终结必杀只有近距离没有远距离)

START:查看操作说明

SELECT:跳过终结必杀的动画

DIY推荐配置

画质

极佳

更好

入门

分辨率:2560*14402560*14401920*10801920*1080
GPU:GeForce GTX 1080 TiGeForce GTX 1070GeForce GTX 1060GeForce GTX 1050 Ti
CPU:Core i7Core i7Core i5Core i5
内存:8GB8GB6GB6GB
推荐硬盘空间:50GB50GB50GB50GB
游戏图片
游戏下载 申请收录
普通下载地址:
又來看我嗎 网友推荐
谪仙. 网友推荐
很酷的一个人 网友推荐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最新大作 更多+
怪物猎人:荒野
  • 动作游戏
  • 未知
进入专区
黑帝斯2
  • 动作游戏
  • 未知
进入专区
宣誓
  • 角色扮演
  • 2024年
进入专区
龙腾世纪4
  • 角色扮演
  • 2024-12-31
进入专区
潜行者2
  • 第一人称射击
  • 2023年
进入专区
黑神话:悟空
  • 动作游戏
  • 2024-08-20
进入专区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