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游戏 > 动作游戏 > 游戏详情

《kinect:疯狂兔子活力出击》全区GOD版XBOX360版

汉化申请

0人
7.2
已有38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本地下载

普通http下载,速度慢

游戏介绍

《疯狂兔子 活力出击(Raving Rabbids: Alive & Kicking)》是由游戏厂商Ubisoft制作并于2011年11月04日发行在多平台上的一款动作类游戏。那群疯疯癫癫的兔子又回来了!不过,这一次它们觉得仅仅是自己发疯已经不过瘾了,还要拖上人类一起来发癫。看到这些人开心地手舞足蹈的样子了吗?不要奇怪,他们只是在玩育碧的最新体感作品《疯狂兔子:活力出击》。

游戏特色

《疯狂兔子:活力出击》对应Kinect,支持1至4名玩家共同挑战猥琐不减当年的疯兔大军。本作中包含了不少颇具新意的迷你游戏,包括踢疯兔,四人视觉伪装(可以进行拍照留念)等。玩家透过 Kinect 的语音辨识功能让宠物认识自己的名字,之后就可以叫名字呼唤牠过来。接著则是伸出双手与虚拟空间中的宠物进行亲密的肌肤接触,玩家可以温柔的抚摸牠的头部、颈部、耳朵、下巴,让宠物感到舒服愉悦以增进双方的亲密度。之外还可以透过亲自示范的方式教导宠物各种动作,像是跳跃、直立、单脚站立、仰卧装死等,能施展的动作会随著学习而逐渐增加。

游戏评测

想要在家里就能和动物们互动吗,那么下面这款游戏能满足你,我的宠物黄金版:和熊在一起中提供了虎、豹、狮等数十种大型猫科动物的幼兽作为虚拟宠物。虽说都是些凶猛的“大猫”,不过幼时的模样仍与温驯的小猫没两样。游戏中透过 3D 绘图细緻描绘出这些小大猫的身型与动作,毛茸茸的模样与笨拙逗趣的姿势相当惹人怜爱。

DIY推荐配置

画质

极佳

更好

入门

分辨率:2560*14402560*14401920*10801920*1080
GPU:GeForce GTX 1080 TiGeForce GTX 1070GeForce GTX 1060GeForce GTX 1050 Ti
CPU:Core i7Core i7Core i5Core i5
内存:8GB8GB6GB6GB
推荐硬盘空间:50GB50GB50GB50GB
游戏图片
游戏下载 申请收录
普通下载地址:
说书先生 网友推荐
孤寡老人i 网友推荐
与世为敌 网友推荐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最新大作 更多+
宣誓
  • 角色扮演
  • 2024年
进入专区
龙腾世纪4
  • 角色扮演
  • 2024-12-31
进入专区
潜行者2
  • 第一人称射击
  • 2023年
进入专区
地平线:西之绝境
  • 动作游戏
  • 2022-02-18
进入专区
最终幻想7:重生
  • 角色扮演
  • 2024-02-29
进入专区
奇唤士
  • 角色扮演
  • 2024-02-21
进入专区
碧海黑帆
  • 角色扮演
  • 2024
进入专区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