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游戏 > 动作游戏 > 游戏详情

《特洛伊无双》日版ISO版XBOX360版

汉化申请

0人
9.7
已有2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游戏介绍

《特洛伊无双(Warriors: Legends of Troy)》是由游戏厂商KOEI制作并于2011年3月15日发行在多平台上的一款战斗快感为主题的动作游戏。本作以古希腊诗人荷马的叙事史诗《伊利亚德》中描述的“特洛伊战争”为题材,承袭《无双》系列的战场动作玩法,并强化残酷战场生死一瞬的实感。《特洛伊无双》在2009年和2010年的E3大展上分别展示了CG动画与游戏试玩片段,从画面上看已经到达无双类游戏的顶峰。

官方介绍

由于日本国内市场的萎缩,为了扩大海外市场份额,2009年日本游戏公司光荣(KOEI)预定推出以希腊神话为背景的“无双“游戏《特洛伊无双》来抢海外特别是欧美市场份额。最初游戏名称为《武士:特洛伊传说》,后正式更名为《特洛伊无双》,以希腊神话的英雄传说为背景的“无双”游戏将登陆欧美。游戏的人设也基本上都是欧美风格的,看的出来这次光荣拓展海外市场的决心。

在最近的Fami通杂志采访中,制作人铃木亮浩和鲤沼久史表示《特洛伊无双》的风格将与最近的《北斗无双》有所不同,本次的无双将会严格遵照欧美风格来进行制作。在谈及原因时,两位表示市场文化起到了决定性作用,“在欧美人的观点中,一个人拿着这么大一把剑快速挥舞是不现实的”。而且为了在视觉效果上寻求好的表现,会有长剑刺穿敌人胸腔,血溅天空的场面。制作人用一句话形容了血腥程度:“有时我们都觉得敌人的血是不是太多了,真的能飞溅出这么多血液吗?”

游戏特色

游戏中玩家可以选择“希腊篇”与“特洛伊篇”两条不同路线,操作神之子阿喀琉斯或特洛伊军总司令赫克托尔等名留千古的英雄,在绝世美女海伦所引发的特洛伊战争中大显身手,对抗来自希腊或特洛伊的精锐战士,以及由众神所操纵的巨大头目级敌人。和以往的无双游戏截然不同,本作的伤害表现就是大量的血花四溅,非常的有真实感,系列一直有的一骑当千的爽快感也是绝对会依旧保留的,还有一些利用盾牌的作出的击倒攻击、甚至还有一击必杀技等攻击手段、这些技能绝对会是为对付巨大的Boss而准备的杀手锏。

DIY推荐配置

画质

极佳

更好

入门

分辨率:2560*14402560*14401920*10801920*1080
GPU:GeForce GTX 1080 TiGeForce GTX 1070GeForce GTX 1060GeForce GTX 1050 Ti
CPU:Core i7Core i7Core i5Core i5
内存:8GB8GB6GB6GB
推荐硬盘空间:50GB50GB50GB50GB
游戏图片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最新大作 更多+
宣誓
  • 角色扮演
  • 2024年
进入专区
龙腾世纪4
  • 角色扮演
  • 2024-12-31
进入专区
潜行者2
  • 第一人称射击
  • 2023年
进入专区
地平线:西之绝境
  • 动作游戏
  • 2022-02-18
进入专区
最终幻想7:重生
  • 角色扮演
  • 2024-02-29
进入专区
奇唤士
  • 角色扮演
  • 2024-02-21
进入专区
碧海黑帆
  • 角色扮演
  • 2024
进入专区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