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游戏 > 角色扮演 > 游戏详情

《幻想少女大战妖》日文免安装版

汉化申请

0人
7.6
已有40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本地下载

普通http下载,速度慢

游戏介绍

《幻想少女大战红(Gensou Shoujo Taisen Bewitched)》是由游戏厂商Sanbondo.制作并于2013年04月08日发行在PC平台上的一款东方二次S.RPG游戏,幻想少女大战系列共有《幻想少女大战红》、《幻想少女大战妖》、《幻想少女大战永》和《幻想少女大战梦》四部作品。本作是《幻想少女大战》的第二部作品。比起上一部《幻想少女大战红》,《妖》加入了更加丰富的战斗元素,比如击溃对方特定目标会引发AOE攻击效果。

游戏特色

作为一款标准的日式风格回合制角色扮演策略游戏,本作在角色、动作、音效以及NPC反馈等方面都是一流水准。<幻想少女大战妖中橙色的格子表示敌机的弹幕范围,自机站在上面的话,回避、防御、移动力都会下降自机没有弹幕功能,但是有“高速モード”(高速模式)和“低速モード”(低速模式)。 高速模式下,移动力高,能快速接近敌机,但是会受敌机的弹幕效果影像。低速模式下,移动力下降,同时对敌机的弹幕效果无效化,但是即使躲避敌人攻击也会受到“擦弹损伤” (有些人的大招需要在低速模式下才能发动)打倒头上有B标记的敌机可以得到“ボム”,就可以发动“霊撃” 产生范围AOE伤害,同时消除范围内敌机弹幕效果。BOSS级敌机更会使用强力弹幕“SpellCard”!回避、防御补正更加高,并且还附带有特殊效果,此时敌机也能使用大招。 Spell Card会持续一定回合数,在此期间推到会有特殊奖励。 

游戏攻略

选择不同的主人公,路线略有不同。

博丽灵梦:典型的真实系,个人能力非常突出,尤其是回避能力极其出色,武器以残弹型为主,虽然武器本身的攻击力不是太高,但是配合自身能力还是可以发挥出相当的威力,是个可以单挑BOSS的怪物,不亏是规格外的城管大人啊。

雾雨魔理沙:非典型的真实系,机体能力和个人能力都比灵梦差一些,但仍属于上游,配合精神有很高的机动性,武器以灵力(MP)消耗型为主,威力惊人,属于大杀器级别,又有与爱丽丝的合体技,绝对的主攻手,要击破那些会逃跑的BOSS是最佳的人选。

DIY推荐配置

画质

极佳

更好

入门

分辨率:2560*14402560*14401920*10801920*1080
GPU:GeForce GTX 1080 TiGeForce GTX 1070GeForce GTX 1060GeForce GTX 1050 Ti
CPU:Core i7Core i7Core i5Core i5
内存:8GB8GB6GB6GB
推荐硬盘空间:50GB50GB50GB50GB
游戏图片
游戏下载 申请收录
普通下载地址:
盏茶作酒. 网友推荐
順風車 网友推荐
隔岸风 网友推荐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最新大作 更多+
怪物猎人:荒野
  • 动作游戏
  • 未知
进入专区
黑帝斯2
  • 动作游戏
  • 未知
进入专区
宣誓
  • 角色扮演
  • 2024年
进入专区
龙腾世纪4
  • 角色扮演
  • 2024-12-31
进入专区
潜行者2
  • 第一人称射击
  • 2023年
进入专区
黑神话:悟空
  • 动作游戏
  • 2024-08-20
进入专区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