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游戏 > 冒险游戏 > 游戏详情

《老虎和兔子:英雄日》日版PSP版

汉化申请

0人
8.0
已有45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游戏介绍

《老虎和兔子:英雄日(Tiger & Bunny: Hero's Day)》是由游戏厂商D3 Publisher制作并于2013年3月23日发行在PSP平台上的一款冒险类游戏。本作是由人气同名动画改编的PSP游戏。日前有关游戏中角色、故事、角色选择的行动对其他角色有影响的“ザッピング(zapping)”系统等情报公开。

官方介绍

本作收录了动画版负责脚本的吉田惠里香所写的原创游戏故事情节,虎徹等8位英雄将作为主角活跃在游戏中,各章节都是个独立的故事。英雄们要不断解决案件和帮助他人,引用动画原作设定。参数分为“H英雄点数”和“P个人点数”这两种,通过选择不同的分支,最终会影响所得数值。除了原创故事之外,还可以查看角色原画和档案和剧情CG等,如果是《老虎与兔子》系列的粉丝,请不要错过本作。

游戏特色

玩家可以在游戏中选择一名自己喜爱的角色来进行游戏,选用New Game游戏是,玩家只能选择虎彻和巴纳比.在本作中可以从8位主人公中选择游戏角色.每个角色的剧情都是独立的,结局有三种,满足条件发生下回预告.发展新的事件和物语.

DIY推荐配置

画质

极佳

更好

入门

分辨率:2560*14402560*14401920*10801920*1080
GPU:GeForce GTX 1080 TiGeForce GTX 1070GeForce GTX 1060GeForce GTX 1050 Ti
CPU:Core i7Core i7Core i5Core i5
内存:8GB8GB6GB6GB
推荐硬盘空间:50GB50GB50GB50GB
游戏图片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最新大作 更多+
怪物猎人:荒野
  • 动作游戏
  • 未知
进入专区
黑帝斯2
  • 动作游戏
  • 未知
进入专区
宣誓
  • 角色扮演
  • 2024年
进入专区
龙腾世纪4
  • 角色扮演
  • 2024-12-31
进入专区
潜行者2
  • 第一人称射击
  • 2023年
进入专区
黑神话:悟空
  • 动作游戏
  • 2024-08-20
进入专区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