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游戏 > 音乐游戏 > 游戏详情

《GUMI音乐》日版PSP版

汉化申请

0人
7.6
已有40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游戏介绍

《GUMI音乐(Megpoid The Music Sharp)》是由游戏厂商ParaPhray 制作并于2013年3月27日发行在PSP平台上的一款音乐游戏,本作是以人气电子歌姬“megpoid”为题材的音乐游戏。其中收录了大量“NICONICO动画”上获得好评的人气乐曲,还有许多能表现虚拟人物“GUMI”魅力的要素。

游戏特色

在大量收录乐曲中还包含了以480万播放次数著称的乐曲

本作收录了大量乐曲,其中有不少是NICONICO动画上播放次数达10万次以上的“VOCALOID殿堂入榜曲目”。目前已知的乐曲中,突破100万次以上的有“メグメグ☆ファイアーエンドレスナイト”等4首。除此以外还包括了一首播放次数达480万次以上的超人气乐曲。收录乐曲的详细内容请关注今后的报道。

充满魅力的GUMI房间

本作除了音乐游戏以外,还准备了“GUMI房间”这样一个充分体现了GUMI魅力的游戏模式。在此模式中,可以按自己的喜好来安排GUMI房间的装饰,还能将游戏中获得的服装给GUMI穿,并翻阅插图或PV。另外,游戏中GUMI的插画是由“のう”、“竜宮ツカサ”这些电子歌姬爱好者都很熟悉的插画师负责绘制的。

游戏评测

声域很广且歌声柔和安定,但调重音时会有困难。滑舌非常良好,行的发音准确声间的调合性较好,在中低音的表现优异,而且没有常见的跳音问题;但相反的声音拖尾的情况也很严重,而且在拉长音时会出现严重杂讯。些许的husky系声音却意外的和techno很合适调整性别参数(GEN、Gender Factor)时对声音结构的影响不会太剧烈。当127时是青年声音,112是男孩声音,96是成人的妇女,80声音接近中之人,64~32是女孩声音,再往下接近幼女声值。

DIY推荐配置

画质

极佳

更好

入门

分辨率:2560*14402560*14401920*10801920*1080
GPU:GeForce GTX 1080 TiGeForce GTX 1070GeForce GTX 1060GeForce GTX 1050 Ti
CPU:Core i7Core i7Core i5Core i5
内存:8GB8GB6GB6GB
推荐硬盘空间:50GB50GB50GB50GB
游戏图片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最新大作 更多+
怪物猎人:荒野
  • 动作游戏
  • 未知
进入专区
黑帝斯2
  • 动作游戏
  • 未知
进入专区
宣誓
  • 角色扮演
  • 2024年
进入专区
龙腾世纪4
  • 角色扮演
  • 2024-12-31
进入专区
潜行者2
  • 第一人称射击
  • 2023年
进入专区
黑神话:悟空
  • 动作游戏
  • 2024-08-20
进入专区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