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游戏 > 射击游戏 > 游戏详情

《NeoGeo英雄:终极射击》欧版PSP版

汉化申请

0人
8.0
已有45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游戏介绍

在PSP新作《NeoGeo英雄:终极射击(NeoGeo Heroes: Ultimate Shooting)》中,将收录包括《合金弹头》系列的马可·罗西(MarcoRossi)、《月华剑士》系列登场的一条灯、《侍魂》系列登场的色叶、驾驶“SYDIII”的神秘少女、《饿狼传说》系列的泰利·特瑞(Terry Bogard)跟超人气女忍者不知火舞、《格斗之王》系列的麻宫雅典娜、草薙京、库拉·戴蒙和八神庵等等,数十名英雄,与玩家们一起来挑战游戏里的丰富关卡设定。

剧情背景

本作讲述了为了响应祈愿和平的ブラウン・シュガー博士的号召,从各个作品中穿越集结了10个NEOGEO英雄,他们为了拯救世界而与滥用时间机器的谜之组织“达姆多(ダムド)”战斗的故事。另外本作着实在系统方面下足了功夫,除了丰富的游戏模式外,各种挑战和勋章收集也将大大的增加游戏的乐趣和时间。

操作说明

方向键:菜单选择,角色移动

△键:保险攻击

○键:射击

×键:必杀技

□键:挑衅START键:呼出菜单

(纵置模式)

方向键:菜单选择,角色移动

□键:射击

○键:必杀技

L键:保险攻击

R键:挑衅

START键:呼出菜单

游戏评测

平心而论,本作的画面实际效果只能算是差强人意。游戏虽然采用了3D表现的方式刻画背景版面和角色敌人,但相比前作《拳皇:天空舞台》的画面来看,整体效果不佳细节方面的处理不敢恭维。《NEOGEO英雄:终极射击》的关卡大多基于《拳皇》系列的设定,因此日本、美国、中国都成为了战斗舞台,甚至你还能发现《拳皇97》最终决战的神坛(游戏剧情是把《拳皇:大蛇篇》3D化变成打飞机模式…)。可惜的是这些场景普遍精细度不高,也缺乏突出鲜明的特征,给人一种敷衍了事的感觉。角色构建方面,虽然人物的建模中规中矩,但动作表演十分丰富,无论是出招还是普通的转向都十分流畅。另一方面,游戏的人设很是令人惊喜,精美华丽的画风给人以极高的视觉享受。但不得不提的是,在本作中出现的敌人完全就是笑话。为了配合抵抗大蛇的剧情,战斗中出现的所有杂兵都与“蛇”有关。蛇头、蛇尾、蛇鳞、蛇回……(难道是大蛇召唤的?)与这些名称对应的都是一些不知所谓的奇异生命体,让人觉得十分诡异……总之把它们全部消灭就可以了,不需要在意细节。

DIY推荐配置

画质

极佳

更好

入门

分辨率:2560*14402560*14401920*10801920*1080
GPU:GeForce GTX 1080 TiGeForce GTX 1070GeForce GTX 1060GeForce GTX 1050 Ti
CPU:Core i7Core i7Core i5Core i5
内存:8GB8GB6GB6GB
推荐硬盘空间:50GB50GB50GB50GB
游戏图片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最新大作 更多+
宣誓
  • 角色扮演
  • 2024年
进入专区
龙腾世纪4
  • 角色扮演
  • 2024-12-31
进入专区
潜行者2
  • 第一人称射击
  • 2023年
进入专区
地平线:西之绝境
  • 动作游戏
  • 2022-02-18
进入专区
最终幻想7:重生
  • 角色扮演
  • 2024-02-29
进入专区
奇唤士
  • 角色扮演
  • 2024-02-21
进入专区
碧海黑帆
  • 角色扮演
  • 2024
进入专区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