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游戏 > 角色扮演 > 游戏详情

《黑岩射手:游戏版》日版PSP版

汉化申请

4人
9.7
已有4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游戏介绍

《黑岩射手:游戏版(Black Rock Shooter: The Game)》是由游戏厂商Imageepoch制作,NIS America于发行在PSP平台上的一款RPG游戏,黑岩射手游戏版和传统的RPG游戏的游戏系统有很大不同,第一次玩的玩家会有较强烈的新鲜感,并会被该游戏的任务系统、武器和服装系统、战斗系统、成就系统等所吸引,但不是很清晰的画面让游戏体验大打折扣。

剧情背景

区别于2012年发行的动画和OVA,该游戏发生在是和前面提到的作品完全不同的世界和时间线上。主要剧情发生在在2051年的地球。19年前,突然出现的外星人使者侵略了地球,并让人类陷入灭绝的危机。主人公黑岩是为了守护人类而被制造出来的对外星人用最终兵器。但是,当她觉醒的时候,地球上已经只有12名人类的幸存者。就是在这样的情况下,黑岩开始了孤独与绝望的战斗。

游戏评测

虽说本游戏是3D画面,但是鉴于PSP性能有限,画面不是很精致,人物的锯齿和模糊的五官,还有不是很精致的3D场景,让玩家体验很差。从图中便可看出画面如何。而至于2DCG方面,独特的风格以及简单的配色,都体现出了原作者huke水平。游戏的开始界面音乐No Scared创造出一种空寂的氛围,很符合游戏主题;OP的音乐也很有激情,配上OP比较有感染力。地图的BGM也很符合地图的环境。游戏的音效很独特,尤其是系统默认的电子音效,包括确定、返回、切换选项时的音效。

DIY推荐配置

画质

极佳

更好

入门

分辨率:2560*14402560*14401920*10801920*1080
GPU:GeForce GTX 1080 TiGeForce GTX 1070GeForce GTX 1060GeForce GTX 1050 Ti
CPU:Core i7Core i7Core i5Core i5
内存:8GB8GB6GB6GB
推荐硬盘空间:50GB50GB50GB50GB
游戏图片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最新大作 更多+
怪物猎人:荒野
  • 动作游戏
  • 未知
进入专区
黑帝斯2
  • 动作游戏
  • 未知
进入专区
宣誓
  • 角色扮演
  • 2024年
进入专区
龙腾世纪4
  • 角色扮演
  • 2024-12-31
进入专区
潜行者2
  • 第一人称射击
  • 2023年
进入专区
黑神话:悟空
  • 动作游戏
  • 2024-08-20
进入专区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