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游戏 > 休闲益智 > 游戏详情

《雀圣学园:时空魔法》日版PSP版

汉化申请

0人
8.0
已有45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游戏介绍

《雀圣学园:时空魔法(Jansei Gakuen Chrono Magic)》是由游戏厂商Boost On制作并发行在PSP平台上的一款休闲益智游戏。玩家将可跟游戏中的6位美少女进行麻将对战;跟一般麻将游戏不同的是加入了“魔法”因素,超越了麻将范围的“魔法麻将”,玩家可自由地操纵魔法攻击来抓住胜利的钥匙。

游戏特色

本作是一款结合“魔法”的麻将游戏,玩家将可跟游戏中的6位美少女进行麻将对战;跟一般麻将游戏不同的是加入了“魔法”因素,超越了麻将范围的“魔法麻将”,玩家可自由地操纵魔法攻击来抓住胜利的钥匙。因此使用魔法将牌局逆转胜也并不是梦想。还有,游戏中除了有穿梭于牌桌上的棋子碰撞音效之外,同时也加入了美少女游戏人物的声音,为游戏呈现出牌局对战的真实感官效果。

官方介绍

PSP又出美少女新游戏,这款被称为《雀圣学园:时空魔法》的麻将游戏预定于2013年04月18日发售,售价为6800日元(含税),类型标明是魔法×麻将。该游戏的原画部分是由空中幼彩来负责的,而主题歌则是MOSAIC.WAV负责。

DIY推荐配置

画质

极佳

更好

入门

分辨率:2560*14402560*14401920*10801920*1080
GPU:GeForce GTX 1080 TiGeForce GTX 1070GeForce GTX 1060GeForce GTX 1050 Ti
CPU:Core i7Core i7Core i5Core i5
内存:8GB8GB6GB6GB
推荐硬盘空间:50GB50GB50GB50GB
游戏图片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最新大作 更多+
怪物猎人:荒野
  • 动作游戏
  • 未知
进入专区
黑帝斯2
  • 动作游戏
  • 未知
进入专区
宣誓
  • 角色扮演
  • 2024年
进入专区
龙腾世纪4
  • 角色扮演
  • 2024-12-31
进入专区
潜行者2
  • 第一人称射击
  • 2023年
进入专区
黑神话:悟空
  • 动作游戏
  • 2024-08-20
进入专区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