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游戏 > 动作游戏 > 游戏详情

《讨鬼传》日版PSP版

汉化申请

1人
9.8
已有1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游戏介绍

《讨鬼传(Toukiden)》是由游戏厂商Omega Force制作,Koei Tecmo发行在PSP平台上的一款ACT游戏,本作强调是以日本与历史为主题的动作游戏,描述将与异形敌人“鬼”展开死斗,感受展杀、打败强大敌人的快感。游戏由光荣脱裤魔旗下、以无双系列闻名的研发团队ω-Force所开发的全新作品,强调可以享受刺激、震撼力的动作内容。

剧情背景

有一群与被称为“鬼”的异形生物作战的斗士,人们称之为“鬼府”。漫长的1000年来,鬼府都从历史的背后舞台默默地守护人世。可是,太平时代结束,巨大的灾厄突然降临。时空歪曲,天地绽裂,各地出现不似人间的异界。前所未有的大量鬼怪从异界蜂拥而出,广阔的土地被鬼支配。鬼府把幸存的人们接入自己的据点,与鬼展开激烈的战斗。七天七夜短暂而白热化的激战后,总算守住了人类的势力图。之后经历了灾厄“大祸时”,鬼府作为守卫并治理人间的组织站到历史的正面舞台上。

游戏系统

任务系统

《讨鬼传》有很多的主线任务和支线任务,每个任务的任务内容,难易度、限制时间、报酬以及目的地和鬼都不相同,游戏接受的任务数量均有限。

在任务方面游戏确实有不少的可玩性,主角会完成许多的任务,有些任务只是收集一些素材,而这些素材在一般在玩家的身上或多或少都会存在,所以有些支线任务接收后基本上就可以瞬间完成。

战斗系统

战斗通常由普通攻击、特殊攻击、鬼千切等攻击方式来进行,鬼千切似于无双游戏的必杀技,灵力值满后可以施放。游戏中可以按select开启鬼眼,便可看到隐藏的道具以及地祗石;同时可以看到鬼的生命值以及护甲值,这是在讨伐大型鬼必不可少的,它可以那玩家知道那些大型鬼的弱点所在。

DIY推荐配置

画质

极佳

更好

入门

分辨率:2560*14402560*14401920*10801920*1080
GPU:GeForce GTX 1080 TiGeForce GTX 1070GeForce GTX 1060GeForce GTX 1050 Ti
CPU:Core i7Core i7Core i5Core i5
内存:8GB8GB6GB6GB
推荐硬盘空间:50GB50GB50GB50GB
游戏图片
系列游戏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最新大作 更多+
怪物猎人:荒野
  • 动作游戏
  • 未知
进入专区
黑帝斯2
  • 动作游戏
  • 未知
进入专区
宣誓
  • 角色扮演
  • 2024年
进入专区
龙腾世纪4
  • 角色扮演
  • 2024-12-31
进入专区
潜行者2
  • 第一人称射击
  • 2023年
进入专区
黑神话:悟空
  • 动作游戏
  • 2024-08-20
进入专区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