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游戏 > 动作游戏 > 游戏详情

《如龙:维新》日版PS3版

汉化申请

5人
9.4
已有1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本地下载

普通http下载,速度慢

游戏介绍

《如龙 维新(Ryu ga Gotoku - Ishin!)》是由游戏厂商Sega制作并发行在多平台上的一款动作游戏,登陆平台未定。游戏背景设定在日本明治维新时期,主要舞台在土佐、京都,主要讲述坂本龙马以“斋藤一”的名字隐藏潜伏在新选组中,饰演坂本龙马(斋藤一)的是桐生一马。

剧情背景

在已经改变成为被“攘夷”及“佐幕”吹起纷乱的时代。 这样的时代中、坂本龙马由于找不出自己应该做的事情而感到苦恼。 但这时的龙马与过去的恩师及共同被养育的同伴们却一起被卷入一场计划好的土佐的政变之中…。为了找出杀害恩师的凶手、让他潜伏在京都的街道上、并且进入以壬生狼之名而为人所恐惧的最强暗杀集团“新选组”当中。决定舍弃龙马之名而以“斋藤一”的假名、抱着与死亡相伴的决心潜入进去。驱动时代的英雄・坂本龙马、另一个传说即将开始…。

游戏特色

洞窟探险

龙马加入新选组之后,就能在新选组的壬生村屯所内接到各种洞窟探索任务,可以自行花费游戏中赚取的金钱招募队士(也可以在街头随机遭遇的战斗中通过击败蒙面头巾男而招募到),完成洞窟探险剿灭盗贼的任务,不仅会有各种报酬,同样也是取得各种珍贵武器素材的好途径之一。

别样人生模式

世嘉日前公布了有关《如龙:维新》“Another Life Mode”(新生活模式)的更多情报,在这个模式中,与龙马的别墅中工作的迷之少女“遥”一起悠闲生活的模式。能够发生提高遥好感度的事件。还会因此让她帮忙睡觉及洗澡。

在“新生活模式”中,坂本龙马买下了另一所房子,里面有厨房、浴室,门口还有一大块田地。坂本龙马可以在此赚些外快来购买新装备、获得新物品以及训练自己并恢复精力。

当然,可爱的遥将会和龙马一起生活,她将会打点这间屋子。有一天,他们的关系会发展并有自己的孩子,组建一个家庭。如果他们之间的信任达到一定程度,遥甚至可以给龙马清洁耳朵(这在日本是亲密家庭成员之间的动作)并且送他出门,一个叫做“Calm Event”的温馨画面也可能会出现。

这第二个居所这里,龙马还可以拓展一块园地。玩家必须计划在这块园地里种什么蔬菜或谷物,每一种植物占地多大,因为土地是有限的。肥料将会让你立刻获得丰收,稻草人将会确保鸟儿不会偷吃你的谷子,游戏中将会提供超过20种植物。

种植蔬菜

以像是拼图的方式来种菜、随着时间经过而可以收获。如果使用肥料等物品、还可以因此有缩短收获期的效果。

饲养宠物

能够养育在城市中遇到有支线剧情的野猫及野狗。可以使用像是喂食、抚慰等各种交游小游戏。如果做的好能提高与它们的牵绊值,还可以因此获得特殊的物品。坂本龙马能够驯服流浪的阿猫阿狗,并将它们收为自己的宠物。收为宠物后可以在龙马的别宅中喂养并和它们玩耍可以增强它们对你的感情,宠物们可能会找到稀有物品如武器材料等等,物品的质量也会增强它们对你的感情。

烹饪料理

城中购买或种植的蔬菜、钓来的鱼、捡拾到的果实等等都能当作食材用来料理。只要好吃的话、不仅能够回复体力,也能够获得特殊效果。游戏中有超过20多种烹饪料理的食谱,玩家也可以升级厨房设施来制作更多的食物。在城市里还有机会获得食谱,这可以使菜单更加多样。

行商

能将做的料理及种的菜、卖给想要钓鱼的客人来赚钱。收获的蔬菜还可以拿到小镇上卖,并且你卖得越多,你的客户也会越多。一些富有的客户甚至会给你稀有装备的材料,挣得的钱可以用来购买你自己的装备。

DIY推荐配置

画质

极佳

更好

入门

分辨率:2560*14402560*14401920*10801920*1080
GPU:GeForce GTX 1080 TiGeForce GTX 1070GeForce GTX 1060GeForce GTX 1050 Ti
CPU:Core i7Core i7Core i5Core i5
内存:8GB8GB6GB6GB
推荐硬盘空间:50GB50GB50GB50GB
游戏图片
游戏下载 申请收录
普通下载地址:
温柔的流氓 网友推荐
讲什么自我 网友推荐
别太着迷 网友推荐
系列游戏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最新大作 更多+
怪物猎人:荒野
  • 动作游戏
  • 未知
进入专区
黑帝斯2
  • 动作游戏
  • 未知
进入专区
宣誓
  • 角色扮演
  • 2024年
进入专区
龙腾世纪4
  • 角色扮演
  • 2024-12-31
进入专区
潜行者2
  • 第一人称射击
  • 2023年
进入专区
黑神话:悟空
  • 动作游戏
  • 2024-08-20
进入专区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