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游戏 > 冒险游戏 > 游戏详情

《猎人的孤岛之恋》日版PSP版

汉化申请

0人
7.6
已有40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游戏介绍

《猎人的孤岛之恋(O*G*A Onigokko Royale: Hunter wa Kotou de Koiosuru)》是由游戏厂商Otomate制作并发行在PSP平台上的一款AVG游戏,PSP游戏《猎人的孤岛之恋/OGA捉迷藏》以“捉迷藏”为主题,讲述了女主角与多位帅哥之间的精彩对决(恋情)?!本作的声优阵容可谓十分豪华,聚集了如铃村健一、森久保祥太郎、森川智之、石田彰等日本当红声优。

剧情背景

所谓“OGA”便是“捉迷藏”游戏的高阶版,结合了竞技性和战略性。女主角将作为OGA运动传统名校“辉白学园”的首个女性经纪人进入OGA部。在他们面前,君临日本OGA运动顶点的玩家神童寺佑的仆从谜之双子突然出现,并提案去孤岛进行合宿。参加了合宿的辉白学园的的成员在孤岛除了见到了神童寺佑极其仆从谜之双子外,还与其他地区的竞争对手们再会了。在各种思绪的交错中,合宿生活开始了……

游戏评测

玩家将扮演一名进入OGA部的经纪人少女,在这里你将与名校“辉白学园”中的多名帅哥们前 往孤岛进行合宿,在这场恋爱对决中,谁将成为猎人,谁又是猎物呢?!游戏请来了日本诸多知名的当红声优为游戏男主角们配音,包括森久保祥太郎、石田彰等, 相信熟悉他们声音的妹子们又要沉迷在他们的声音中了。

DIY推荐配置

画质

极佳

更好

入门

分辨率:2560*14402560*14401920*10801920*1080
GPU:GeForce GTX 1080 TiGeForce GTX 1070GeForce GTX 1060GeForce GTX 1050 Ti
CPU:Core i7Core i7Core i5Core i5
内存:8GB8GB6GB6GB
推荐硬盘空间:50GB50GB50GB50GB
游戏图片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最新大作 更多+
怪物猎人:荒野
  • 动作游戏
  • 未知
进入专区
黑帝斯2
  • 动作游戏
  • 未知
进入专区
宣誓
  • 角色扮演
  • 2024年
进入专区
龙腾世纪4
  • 角色扮演
  • 2024-12-31
进入专区
潜行者2
  • 第一人称射击
  • 2023年
进入专区
黑神话:悟空
  • 动作游戏
  • 2024-08-20
进入专区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