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游戏 > 休闲益智 > 游戏详情

《噗哟噗哟俄罗斯方块》日版PS3版

汉化申请

0人
8.6
已有3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本地下载

普通http下载,速度慢

游戏介绍

《噗哟噗哟俄罗斯方块(Puyo Puyo Tetris)》是Sonic Team, Bitbaboon制作的一款益智游戏。融合游戏史上最卖座的知名品牌《俄罗斯方块》和世嘉公司出品的《魔法气泡》这两款益智游戏的精髓,全新推出一款独一无二的快节奏、竞赛激烈的趣味聚会游戏!

模式介绍

冒险模式

单人模式有十个独特篇章,每章十道关卡,每关都有Puyo Puyo和Tetris世界的角色登场,且挑战条件各不相同。玩家必须克服难关,才能继续往前进!

多人街机模式

最多可容纳四名本地玩家。丰富的内容将激发玩家心中的好胜心!

对战模式

玩家可以在《魔法气泡》或《俄罗斯方块》益智大战中正面交锋。

互换模式

玩家技巧的终极大考验。画面上会同时出现《魔法气泡》和《俄罗斯方块》两个面板,且面板会定期交换,玩家必须两边兼顾,想办法战胜对手。

融合模式

货真价实的混合难关。《魔法气泡》和《俄罗斯方块》会出现在同一个面板上,脑筋动得够快的玩家才能胜出。

大爆炸模式

这是一场速度竞赛。玩家必须尽快破解特殊挑战面板,清空整个画面,最快达成者即可获胜。

聚会模式

玩家可选择用《魔法气泡》和《俄罗斯方块》比赛,不过这次游戏多了特殊道具,启动道具即可助你一臂之力,或是干扰对手。

在线模式

玩家可以和来自全球各地的在线玩家竞赛,在益智联赛或自由模式中,参加多人竞技模式(最多四人)大展身手。

益智联赛

热爱与他人一较高下的玩家千万别错过。联赛模式的重点就是提高评等和排名,一路晋升至更高的联赛阶级。

自由模式

休闲的体验模式,不会保存玩家输赢记录。玩家可以根据独特的设置自定义比赛,并邀请朋友一同游戏。

回放模式

玩家可以保存并上传任何在线游戏向朋友炫耀,或使用标签和筛选系统搜索其他玩家,回放看他们如何应对比赛。

单人街机模式

包含所有多人街机的游戏模式,玩家可以在此和电脑切磋技巧,有战斗和耐久对战可供选择。还有单人挑战等你来尝试!

战斗模式

电脑将派出1-3位对手,与你展开厮杀。

耐力赛模式

与永不停歇的电脑对手进行一对一挑战,坚持到底,战无不胜。

挑战模式

别管对手了,快来短跑,马拉松等全新挑战考验自己的能耐。这里有古怪的Tiny Puyo,可以帮你缩小Puyo,空出更多空间。

相关游戏推荐

《70亿人》:游戏风格非常幽默搞怪,很有一些大厂风范!玩家将致力于解谜内容。如果成功,你将进入下一层同时通过更多人来完成不一样的任务。

《比赛3:革命》:该游戏与传统意义上的泡泡龙作品有着很大的区别,它将原本从下到上的射击方式改为了从上到下,犹如将泡泡打入一个容器,而正是这种模式为玩家带来一种全新的体验。 境。在这个情况之下,你失去了你的舒适生活,现在得在繁荣地短工经济内过活赚吃,找个方法回去你的老家。

安装说明

1、解压缩

2、运行游戏

游戏打不开请安装3DM游戏运行库合集离线安装包:https://dl.3dmgame.com/patch/89066.html

配置要求

最低配置

推荐配置

操作系统 Microsoft Windows 7 / 8 (8.1) / 10 64Bit Microsoft Windows 7 / 8 (8.1) / 10 64Bit
CPU Intel Core i3 or AMD equivalent Intel Core i3 or AMD equivalent
内存 4 GB RAM 4 GB RAM
显卡 DX11 compliant video card with 1 GB VRAM DX11 compliant video card with 1 GB VRAM
存储空间 需要 7 GB 可用空间 需要 7 GB 可用空间
DIY推荐配置

画质

极佳

更好

入门

分辨率:2560*14402560*14401920*10801920*1080
GPU:GeForce GTX 1080 TiGeForce GTX 1070GeForce GTX 1060GeForce GTX 1050 Ti
CPU:Core i7Core i7Core i5Core i5
内存:8GB8GB6GB6GB
推荐硬盘空间:50GB50GB50GB50GB
游戏图片
游戏下载 申请收录
普通下载地址:
又來看我嗎 网友推荐
与世为敌 网友推荐
红尘纷扰 网友推荐
系列游戏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最新大作 更多+
宣誓
  • 角色扮演
  • 2024年
进入专区
龙腾世纪4
  • 角色扮演
  • 2024-12-31
进入专区
潜行者2
  • 第一人称射击
  • 2023年
进入专区
地平线:西之绝境
  • 动作游戏
  • 2022-02-18
进入专区
最终幻想7:重生
  • 角色扮演
  • 2024-02-29
进入专区
奇唤士
  • 角色扮演
  • 2024-02-21
进入专区
碧海黑帆
  • 角色扮演
  • 2024
进入专区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