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游戏 > 射击游戏 > 游戏详情

《死亡之屋4:HD版》美版PS3版

汉化申请

5人
6.1
已有3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本地下载

普通http下载,速度慢

游戏介绍

《死亡之屋4:HD版(The House of the Dead 4 HD)》是由世嘉发行的丧尸射击类游戏。游戏在2006年推出街机版,2012年推出ps3版。游戏玩家要在大量僵尸追到他之前就逃出去,否则视为输,充分满足了玩家的视觉感。

剧情背景

两周之后,男女主角看见PDA上有反应并且发生大地震,刚开始以为是援兵到了,结果通过监视器发现原来是大量的僵尸开始冲击档案室,于是两人带上所有的弹药准备背水一战,杀出重围!

两人一路艰辛杀到下水道时,不巧碰见了M1boss(Type 0053 Justice)一个喜欢舔人的巨恶心怪物,干掉他后两人赶往备用电梯,结果刚上电梯就被M2boss(Type 6805 Lovers)一个大蜘蛛破坏,两人干掉蜘蛛后只好改乘地铁,赶上地铁又碰上了M3boss(Type 1210 Empress)电锯女皇(二代中Type 205 Strength的老婆)两人一番苦战杀出了地铁终于来到地面,然后又碰上了M4boss(Type 0483 Temperance)一个刀枪不入的大胖子,两人用大笨钟将其砸死后发现整个小镇一片狼藉,没有任何人生还的可能,而且GOLD MAN发来信息说他安置了一个核弹,将在一小时后爆炸。于是两人开车通过大桥前往GOLD MAN的大楼,而且那辆车大家都很熟悉,没错,就是2代的那辆车.

上车后,接着就是一幕幕大家数悉的场景,包括打河怪的那座大桥等等,值得一提的是,2代里河怪弄出的那个大洞仍在,只不过里面没水了,取而代之的是一堆僵尸.....

等到GOLDMAN的大楼后,你会遭遇一个BOSS(STAR),打败他时(濒死),趁JAMES不注意偷袭了他,留下了紫色的伤口,随后玩家坐上那熟悉的电梯前往GOLD MAN的办公室,在这关中,一路遇到的杂兵是一群机器兵,基本上和僵尸没啥区别.故不在陈述.

到了GOLD MAN的办公室,KATA便会走上前去调查桌上的笔记本电脑,里面显示最终BOSS就在楼下的图案里. 说到这里,有必要介绍一下,玩过2代的朋友也许还记得在快打Magician(就是放火球的那个)的时候,有一个境头,放出了GOLD MAN大楼前有一个类似魔法阵的图案,没错,4代的最终BOSS就是从那里面出来的,是个大家伙,有两个形态,第一形态有点像蜻蜓,第二型态有点像蜘蛛,K死他后JAMES和KATA发现他竟然还有第三型态,JAMES伤势复发,于是自告奋勇地走上前去用PDA和他同归于尽。

BOSS说明

Justice(正义):Type 0053,攻击:啃咬(没摇枪才会被攻击),用脚踢

Lovers(恋者):Type 6805,攻击:抓子抓,放出小蜘蛛来袭击,吐丝

The Empress(皇后):Type 1210,攻击:电锯攻击,扔灭火器

Temperance(节制):Type 0483,攻击:泰山压顶,跟头压顶,拳头攻击

Star(星星):Type 0001,攻击:近身劈砍,飞天劈砍,旋涡劈砍,光子飞镖

The World(世界):Type β,攻击:冰弹攻击,冰斧劈斩,冰球攻击,疾速龙头,冰龙啃咬,六龙飞天,庐山升龙霸(大招!势不可挡!)

DIY推荐配置

画质

极佳

更好

入门

分辨率:2560*14402560*14401920*10801920*1080
GPU:GeForce GTX 1080 TiGeForce GTX 1070GeForce GTX 1060GeForce GTX 1050 Ti
CPU:Core i7Core i7Core i5Core i5
内存:8GB8GB6GB6GB
推荐硬盘空间:50GB50GB50GB50GB
游戏图片
游戏下载 申请收录
普通下载地址:
陌路人。 网友推荐
疯子°Crazy 网友推荐
命門 网友推荐
系列游戏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最新大作 更多+
宣誓
  • 角色扮演
  • 2024年
进入专区
龙腾世纪4
  • 角色扮演
  • 2024-12-31
进入专区
潜行者2
  • 第一人称射击
  • 2023年
进入专区
地平线:西之绝境
  • 动作游戏
  • 2022-02-18
进入专区
最终幻想7:重生
  • 角色扮演
  • 2024-02-29
进入专区
奇唤士
  • 角色扮演
  • 2024-02-21
进入专区
碧海黑帆
  • 角色扮演
  • 2024
进入专区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