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游戏 > 模拟经营 > 游戏详情

《欢迎来到绵羊村》简体中文汉化版PSP版

7.6
已有40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本地下载

普通http下载,速度慢

游戏介绍

近日日本Success公司又公布,曾经发售在PS2上的牧场模拟类游戏《欢迎来到绵羊村(Youkoso Hitsuji-Mura Portable)》,将于2009年5月发售PSP移植版《欢迎来到绵羊村:携带版》。本作继承了初代PS2版的系统,此外还加入了大量新要素。游戏与《牧场物语》有些类似,同样是在牧场里饲养动物以及耕种作物。在游戏中,玩家可以以物物交换的方式来得到动物和作物,并按照自己的喜好来发展农场。另外游戏中还加入了截图功能,玩家可以将截图直接保存到记忆棒里。

官方介绍

日前本作的开发商SUCCES公布将会向PSP移植的消息,新作被命名为:《欢迎来到绵羊村:携带版》(Youkoso Hitsuji Mura Portable)移植强化版。游戏目前预定2009年夏季发售。日前本作的官方网站也已正式开通,并且放出了游戏多段最新宣传影片和部分画面信息,展示游戏中巨细靡遗的表现,供各位玩家参考。

汉化版STAFF

策划:Selfrain(炎)    

程序:永远的伊苏(豆子)  冷翡千翠(酱油)   badboymv(小草)   

日翻:坂田十四郎(龙P)   狂暴的包子  柚子女王    小米rice(箫箫)     darkrainan(DR)      罗伊SD   我丫儿火星人(谁) 

润色:T提拉R   xxsky721(翔翔子)   haixiangyi(晓强)   

测试:wobuhuizhuce   qianlfeg(天峰子)   小伤(sunqiangfeie) 

修正:qianlfeg(天峰子)   T提拉R   aro5000(絮)    wobuhuizhuce  秋水

美工:AKIRAの天空(小空)  badboymv(小草)  airtrack (鬼)

整编:qianlfeg(天峰子)   

DIY推荐配置

画质

极佳

更好

入门

分辨率:2560*14402560*14401920*10801920*1080
GPU:GeForce GTX 1080 TiGeForce GTX 1070GeForce GTX 1060GeForce GTX 1050 Ti
CPU:Core i7Core i7Core i5Core i5
内存:8GB8GB6GB6GB
推荐硬盘空间:50GB50GB50GB50GB
游戏图片
游戏下载 申请收录
普通下载地址:
笑你像狗 网友推荐
南天门第一神将 网友推荐
无言战场 网友推荐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最新大作 更多+
宣誓
  • 角色扮演
  • 2024年
进入专区
龙腾世纪4
  • 角色扮演
  • 2024-12-31
进入专区
潜行者2
  • 第一人称射击
  • 2023年
进入专区
地平线:西之绝境
  • 动作游戏
  • 2022-02-18
进入专区
最终幻想7:重生
  • 角色扮演
  • 2024-02-29
进入专区
奇唤士
  • 角色扮演
  • 2024-02-21
进入专区
碧海黑帆
  • 角色扮演
  • 2024
进入专区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