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游戏 > 模拟器类 > 游戏详情

《洛克人:反乱猎人X》简体中文汉化版PSP版

7.2
已有38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本地下载

普通http下载,速度慢

游戏介绍

《洛克人:反乱猎人X(IRREGULAR HUNTER X)》是CAPCOM旗下的动作游戏经典系列作《洛克人》的衍生系列作,继承了原作的世界观基础设定,并加入了全新的角色与故事,1993年首度于超级任天堂(SFC)上推出,迄今已推出8款正传作品与2款外传作品。预定于PSP上发行的《洛克人:反乱猎人X》,是以SFC的初代作为基础,并配合PSP的图形处理能力与宽屏幕,使用与PS2最新作《洛克人X8》同样的3D绘图方式所重制,提供更华丽流畅的游戏画面。之外还加入了多样化的新要素,不论老玩家或是新玩家都能充分体验游戏的乐趣。

官方介绍

《反乱猎人X》(日版名:イレギュラーハンターX,IRREGULAR HUNTER X,英文版名:Mega Man Maverick Hunter X)是卡普空于2005年12月15日推出的一款PlayStation Portable平台电子游戏。廉价版于2007年1月25日发售。和2009年9月17日的《洛克人洛克人》为相同模组。2009年12月16日开始在PlayStation Store上提供付费下载。

汉化版STAFF

游戏汉化人员:OREZERO个人汉化

OVA字幕制作:OREZERO

本游戏LOGO由Zeta.Slasher提供,在此对这位热心洛克人玩家表示感谢! 

DIY推荐配置

画质

极佳

更好

入门

分辨率:2560*14402560*14401920*10801920*1080
GPU:GeForce GTX 1080 TiGeForce GTX 1070GeForce GTX 1060GeForce GTX 1050 Ti
CPU:Core i7Core i7Core i5Core i5
内存:8GB8GB6GB6GB
推荐硬盘空间:50GB50GB50GB50GB
游戏图片
游戏下载 申请收录
普通下载地址:
疯子°Crazy 网友推荐
清音 网友推荐
东成西就 网友推荐
系列游戏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最新大作 更多+
怪物猎人:荒野
  • 动作游戏
  • 未知
进入专区
黑帝斯2
  • 动作游戏
  • 未知
进入专区
宣誓
  • 角色扮演
  • 2024年
进入专区
龙腾世纪4
  • 角色扮演
  • 2024-12-31
进入专区
潜行者2
  • 第一人称射击
  • 2023年
进入专区
黑神话:悟空
  • 动作游戏
  • 2024-08-20
进入专区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