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游戏 > 角色扮演 > 游戏详情

《最后的约定的故事》简体中文汉化版PSP版

7.6
已有40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本地下载

普通http下载,速度慢

游戏介绍

《最后的约定的故事》(Saigo no Yakusoku no Monogatari)是Imageepoch的JRPG系列作品第一波推出作品,游戏以Dark Juvenile Fantasy(黑暗少年幻想)为主题,玩家们将在一个充满魔导力量的幻想世界舞台里,从“一开始就陷入千钧一发绝境危机状态”的画面开始故事,展开主角对抗有着压倒性战力的机械兵团的惊险战斗冒险。

剧情背景

在本作中,将会以「尤格多拉王国」(Kingdom of Yggdra/ユグドラ王国)的王都「菲尔伊甸」(Fareden/ファルエデン)遭到由於没有任何「魔导」之力,因此工业技术非常发达的新兴国家「萨比.香迪亚」(Savi Chantier/サヴィ・シャンティエ)所开发,并同样使用「魔导」作为能源的机械部队「钢机兵」大军包围,王国因此而遭到覆灭作为开始。而玩家所扮演的,则是身为尤格多拉王国最强七人精英「弥赛亚黄金骑士团」之一的「沃尔夫」,并与王室幸存的谢蕾丝公主等人一起面对这场命运的无情挑战。

附带一提,所谓的「弥赛亚黄金骑士团」(The Knights of the Messiah /メサイア黄金骑士団),是从众多尤格多拉的魔导师们当中所挑选出的七名精英魔导骑士,也是从神话时代传承下来,隐藏创世神奇迹之力,能够突破各种结界,虽然拥有强大之力,然而却会吞食使用者灵魂的七件「黄金武器」(Aurea Arma/アウレア.アルマ)的持有者。

过去世界是由魔导领导的世界。由于要追杀魔导士的最后的后裔,大量的机械兵团蜂拥而至。在这个毫无退路的情况下,战士们所相信的就是“最后的约定”。

汉化版STAFF

破解:qiji950、dv(c)890

翻译:深海的孤独、玎珰喵、koka761976、玉野安、DevilScarlet、咲璃以及众多野生菌

校对润色:玎珰喵

美工:老郭

测试:cacata、阿布大人

围观以上合体:Pluto 

DIY推荐配置

画质

极佳

更好

入门

分辨率:2560*14402560*14401920*10801920*1080
GPU:GeForce GTX 1080 TiGeForce GTX 1070GeForce GTX 1060GeForce GTX 1050 Ti
CPU:Core i7Core i7Core i5Core i5
内存:8GB8GB6GB6GB
推荐硬盘空间:50GB50GB50GB50GB
游戏图片
游戏下载 申请收录
普通下载地址:
无言战场 网友推荐
网友推荐
向旧爱致歉 网友推荐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最新大作 更多+
宣誓
  • 角色扮演
  • 2024年
进入专区
龙腾世纪4
  • 角色扮演
  • 2024-12-31
进入专区
潜行者2
  • 第一人称射击
  • 2023年
进入专区
地平线:西之绝境
  • 动作游戏
  • 2022-02-18
进入专区
最终幻想7:重生
  • 角色扮演
  • 2024-02-29
进入专区
奇唤士
  • 角色扮演
  • 2024-02-21
进入专区
碧海黑帆
  • 角色扮演
  • 2024
进入专区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