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游戏 > 射击游戏 > 游戏详情

《ASTEBREED》日文免安装版

汉化申请

0人
7.6
已有40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本地下载

普通http下载,速度慢

重要提示!

版权问题,不提供下载

游戏介绍

制作《ETHER VAPOR Remaster(苍空之雾)》的Edelweiss组的C85新作本作依旧是华丽得飞起的2.5D风格STG,游戏中自带三种风格各异武器兵装,根据战况随时切换武器华丽的打倒敌人吧!有了前作的铺垫,本作的画面和演出效果更加优秀,后期的坂野马戏难度与华丽并存……不由得想起苍空之雾倒数那两面。

游戏特色

edelweiss社团出品,出过《花咲妖精》和《苍空之雾》这2款顶级游戏。善于用最小的容量打造最完美的画质。苍空之雾是c70的作品,Astebreed从试玩版到现在的1.15正式版也已经一年了本琳看到开场那熟悉的蓝天,大海看到苍空之雾里的独眼大叔依旧开着高达活跃在战场一线一切的一切,只能用感动来形容!作为本琳最爱的射击游戏,苍空之雾的好儿子拥有华丽3D特效,完美打击感,全程语音的Astebreed1.15绝对值得一玩!

游戏评测

采用的是3D横版冲关式的玩法,玩家无需控制视角,只用在不同给定的视角中消灭敌人即可。游戏有3种攻击方式,分别是剑 散射枪 集火枪 。另外游戏还支持手柄控制,有360手柄的同学不妨尝试一下。

DIY推荐配置

画质

极佳

更好

入门

分辨率:2560*14402560*14401920*10801920*1080
GPU:GeForce GTX 1080 TiGeForce GTX 1070GeForce GTX 1060GeForce GTX 1050 Ti
CPU:Core i7Core i7Core i5Core i5
内存:8GB8GB6GB6GB
推荐硬盘空间:50GB50GB50GB50GB
游戏图片
游戏下载 申请收录
普通下载地址:
网友推荐
网友推荐
网友推荐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最新大作 更多+
宣誓
  • 角色扮演
  • 2024年
进入专区
龙腾世纪4
  • 角色扮演
  • 2024-12-31
进入专区
潜行者2
  • 第一人称射击
  • 2023年
进入专区
地平线:西之绝境
  • 动作游戏
  • 2022-02-18
进入专区
最终幻想7:重生
  • 角色扮演
  • 2024-02-29
进入专区
奇唤士
  • 角色扮演
  • 2024-02-21
进入专区
碧海黑帆
  • 角色扮演
  • 2024
进入专区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