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游戏 > 角色扮演 > 游戏详情

《魔界战记4》中文亚版PS3版

汉化申请

2人
9.6
已有1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本地下载

普通http下载,速度慢

游戏介绍

《魔界战记4(Disgaea 4 - A Promise Unforgotten)》是由游戏厂商日本一(NIS)制作并发行在多平台上的一款角色扮演类游戏,传统要素已经保存依旧,本作的角色的解析度大大上升了一个级别,前作的话,可能玩家们也只是觉得是PS2级别的游戏,但4代会让你觉得是全面进化,巨大化、退学等新系统自然不用说,本身的系统会更进一步的强化。

剧情背景

魔界是个弱肉强食的世界,只有强者才是正确的,所以以身吸血鬼的主角—巴鲁巴托瑟决定推翻前政府,自己称王,《魔界战记3》的进化相当明显,本作作为该系列的第四作当然得更加努力才行,这次加入了“巨大化”系统“NET WORK”系统,毫无疑问的是史上最凶的SPRG又复活了!

游戏特色

在这次这款系列最新作当中,与之前系列最大的差异,莫过于画面表现的进化。而在游戏系统方面,基本上本作属于首先先透过会话事件来进行故事,接着以据点「地狱」来加强补充伙伴或装备,最后则是在格子状的地图上展开战斗,透过这三个流程不断反覆进行来进行故事。在据点中,玩家们除了可以在商店购买装备与道具之外,还可以在病院回复伤害,或是利用随机迷宫来锻炼加强伙伴角色。玩家们还可以透过消费在战斗中获得的「魔力」(Mana/マナ)来制作各式各样职业或怪物的泛用角色,借此强化自己的队伍实力。

而在这次登场的泛用角色方面,除了新增女性型新职业「教授」之外,还有系列中玩家们所熟悉,擅长物理攻击的「戦士」、给人美丽花朵印象的怪物「妖花族」或魔界菇菌类怪物「珍茸族」等都将会再度登场。同时在战斗方面,除了之前系列的「抬起」(持ち上げ)跟「投掷」(投げ)等指令之外,本作还新增了让玩家们不断将人型角色举起来组成「人塔」(タワー)的新要素,同时玩家们还可以利用这个「人塔」的高度来捡拾被围起来的远方宝箱,或是借此追加各种特殊行动跟移动方式,让游戏增加更多的乐趣玩法。

DIY推荐配置

画质

极佳

更好

入门

分辨率:2560*14402560*14401920*10801920*1080
GPU:GeForce GTX 1080 TiGeForce GTX 1070GeForce GTX 1060GeForce GTX 1050 Ti
CPU:Core i7Core i7Core i5Core i5
内存:8GB8GB6GB6GB
推荐硬盘空间:50GB50GB50GB50GB
游戏图片
游戏下载 申请收录
普通下载地址:
扛着墓碑的鬼 网友推荐
李逍遥 网友推荐
境与梦. 网友推荐
系列游戏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最新大作 更多+
怪物猎人:荒野
  • 动作游戏
  • 未知
进入专区
黑帝斯2
  • 动作游戏
  • 未知
进入专区
宣誓
  • 角色扮演
  • 2024年
进入专区
龙腾世纪4
  • 角色扮演
  • 2024-12-31
进入专区
潜行者2
  • 第一人称射击
  • 2023年
进入专区
黑神话:悟空
  • 动作游戏
  • 2024-08-20
进入专区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