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游戏 > 动作游戏 > 游戏详情

[Wii]《御姐玫瑰R》简体中文版

7.2
已有38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本地下载

普通http下载,速度慢

游戏介绍

《御姐玫瑰R(Onechanbara: Bikini Zombie Slayers)》是由游戏厂商TAMSOFT CORPORATION制作,D3PUBLISHER INC.于2008年2月7日发行在Wii平台上的一款ACT游戏,由猫星汉化组汉化。以性感女性及爽快的杀敌为游戏内容的超人气作品“《御姐玫瑰》系列”终于在WII平台上推出了系列的最新作,早前在PS2平台与X360平台发售的系列作已经为该系列累积了相当的拥护者。相比以往的作品,本作还未发售就引起了众多玩家的关注,因为它将诞生在一个可以实现体感操作的游戏主机上。下面,就请大家跟随我,一起进入这个“美女与僵尸”的世界吧!

游戏特色

《御姐玫瑰》系列”一直以爽快的打击感而倍受好评,本作依旧延续了该系列的精髓,游戏中不乏眼花缭乱的战斗。我们在宣传影像上可以欣赏得到这些华丽的战斗,可是在游戏中要想打出这样的战斗,并不是那么容易地,仅靠不停地按按键就可以完成的。这也是游戏最吸引玩家的地方之一。除了挥动手柄实现体感攻击外,游戏还需要配合一系列的动作来实现连击,例如攻击两次后收刀,再进行攻击,然后再收刀再攻击。在某些招术停顿的间隙可以使用出游戏中连击的精华招术“狂乱艳舞刃”。随着人物等级的提高,攻击的次数也会随之增加,这样连击数就可以获得提高。得到高连击数后,系统会给予战斗评价,从C-V五个等级。等级越高,所获得的经验值以及道具掉落的机率就越大。

游戏评测

本作的游戏画面可圈可点,没有战神那般的华丽画面,但是满屏飞溅的鲜血以及乱舞的剑技都让这款拥有平凡画面的游戏增添了一些色彩。游戏对僵尸的刻画非常仔细,衣服的纹路,身上的血迹以及手持的武器等。近看的话可以完整地观察出整个僵尸的形态。不过也由于战斗时过于混乱,加上鲜血的效果,使得仔细的人物刻画变得有些鸡肋。女主角的外观,会随着战斗的激烈,全身逐渐布满血迹。

游戏中的音效表现很强,女主角在跑动的过程中可以听到她的喘气声,砍在僵尸身上发出的音效也很有打击感。只不过游戏的背景音乐没有那么好,在主菜单的时候那首歌曲倒蛮有节奏感的。

DIY推荐配置

画质

极佳

更好

入门

分辨率:2560*14402560*14401920*10801920*1080
GPU:GeForce GTX 1080 TiGeForce GTX 1070GeForce GTX 1060GeForce GTX 1050 Ti
CPU:Core i7Core i7Core i5Core i5
内存:8GB8GB6GB6GB
推荐硬盘空间:50GB50GB50GB50GB
游戏图片
游戏下载 申请收录
普通下载地址:
十秒心动 网友推荐
把心熬成铁 网友推荐
杯酒敬佳人 网友推荐
系列游戏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最新大作 更多+
宣誓
  • 角色扮演
  • 2024年
进入专区
龙腾世纪4
  • 角色扮演
  • 2024-12-31
进入专区
潜行者2
  • 第一人称射击
  • 2023年
进入专区
地平线:西之绝境
  • 动作游戏
  • 2022-02-18
进入专区
最终幻想7:重生
  • 角色扮演
  • 2024-02-29
进入专区
奇唤士
  • 角色扮演
  • 2024-02-21
进入专区
碧海黑帆
  • 角色扮演
  • 2024
进入专区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