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游戏 > 冒险游戏 > 游戏详情

《东京丛林》中文亚版PS3版

7.6
已有40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本地下载

普通http下载,速度慢

游戏介绍

《东京丛林(Tokyo Jungle)》是由游戏厂商SCE制作并发行在多平台上的一款动作类游戏。《东京丛林》独占登陆PS3平台。游戏舞台设定为崩坏后的东京,游戏类型为野生动物题材的狩猎生存。故事讲述20XX年,地球上所有的人类都灭亡了,只剩下都是动物的世界。在这样的世界中动物们面临生存问题展开狩猎,多达50种80类以上的动物都将在游戏中登场。包括河马、鸡、小鸡、兔子、猎兔犬、鳄鱼、猎豹、野猫、老虎、大象、瞪羚、土佐犬、鸵鸟、长颈鹿、黑猩猩、豪猪等。 

游戏玩法

东京的人类突然销声匿迹。动物们变得跟野生动物一样,在变成丛林的东京里经历严酷的生存竞争。本游戏提供50种以上的动物任玩家挑选。玩家将化身为其中一种动物,用尽任何手段,想尽办法在丛林中活下来。在“生存模式(SURVIVAL)”中,玩家透过“狩猎”、“捕食”、“占领地盘”、“世代交替”、等行动,玩家可获得相应的生存点数。以登上排行榜为目标,努力在丛林中活下来吧!在“故事模式(STORY)”中,玩家将寻找人类从东京消失的原因,以及动物们所面临的结局。除此之外,玩家还可透过在游戏中获得的服装好好打扮一番,成为东京最时髦的动物!本作亦支援线上排行榜,让您和好友较劲,看谁的生存点数比较高!

游戏特色

游戏提供了故事模式和生存模式。草食动物更容易增加同伴,可以组成数量更庞大的群体,也可以把群体后方的同伴暂时分开做诱饵。力量弱小的动物食用群体战术更有利,群体对攻的话,剩下最后一匹的群体的一方获胜。游戏世界的总体规则是弱肉强食,但弱小的动物也可利用地形优势捕杀强大的动物。

DIY推荐配置

画质

极佳

更好

入门

分辨率:2560*14402560*14401920*10801920*1080
GPU:GeForce GTX 1080 TiGeForce GTX 1070GeForce GTX 1060GeForce GTX 1050 Ti
CPU:Core i7Core i7Core i5Core i5
内存:8GB8GB6GB6GB
推荐硬盘空间:50GB50GB50GB50GB
游戏图片
游戏下载 申请收录
普通下载地址:
陌路人。 网友推荐
命門 网友推荐
籍籍无名 网友推荐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最新大作 更多+
怪物猎人:荒野
  • 动作游戏
  • 未知
进入专区
黑帝斯2
  • 动作游戏
  • 未知
进入专区
宣誓
  • 角色扮演
  • 2024年
进入专区
龙腾世纪4
  • 角色扮演
  • 2024-12-31
进入专区
潜行者2
  • 第一人称射击
  • 2023年
进入专区
黑神话:悟空
  • 动作游戏
  • 2024-08-20
进入专区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