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游戏 > 第一人称射击 > 游戏详情

《战争机器3》中文GOD版XBOX360版

8.0
已有45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本地下载

普通http下载,速度慢

游戏介绍

《战争机器3(Gears of war 3)》采用更新版本的3D引擎,将像二代超越一代那样超越二代。此外《战争机器3》将大幅强化网络联线模式,将加入五种各具特色的合作、对战及特别模式。

剧情背景

在《战争机器2》中,人类最后的据点贾辛国已经被摧毁。《战争机器3》中人类居住的地方是一个漂浮在海上的巨大移动平台,它由“鸦巢”级航空母舰与另外多艘大型舰船捆绑而成。宛如一个海上大型村庄。游戏的开始就是马库斯在昏迷中醒来,而此时的状况非常危急,人类最后的基地正在遭受着敌人的疯狂进攻,原来,人类企图通过一场洪水将整个兽族消灭的计划并没有成功。伊姆能源的反作用将兽族变成了更加强大的敌人。正当马库斯与兽族作战的同时,前COG政府领袖Prescott乘坐直升机而来,他带来了马库斯父亲关于拯救Sera星球的临终录音留言。但是这个方法必须有出色斗士的配合才行,于是马库斯当仁不让地再次与队友们承担起了新的使命。

官方介绍

由传奇游戏(EPIC GAME)开发的神作《战争机器2》发售不过一个月时,就已经全球累积销售破300万套,超越之前一代花了三个月才达到300万套的成绩,是今年底圣诞商季目前销售冠军,而《战争机器1》销量500万套以上,《战争机器2》一个月售出300万套,《战争机器》系列如此火爆的销量让微软完全没有不推出《战争机器3》的理由。

虽然之前EPIC公司副总裁Michael V Capps来台湾访问,当被问到目前《战争机器3》是否已在开发时,他一直故做神秘表示不清楚,但其实根据国外消息指称《战争机器3》早已进入开发阶段根据美国最新一期EGM杂志的未确定传闻指出,目前EPIC已经继续投入《战争机器3》的开发,对平台仍是XBOX360,他们希望能在XBOX360上完成《战争机器》三部曲的推出。而《战争机器2》因为采用改良过的虚幻引擎3.,让二代的整体表现大幅超越一代,而《战争机器3》则又要采用更新版本的3D引擎,将像二代超越一代那样超越二代。此外《战争机器3》将大幅强化网络联线模式,将加入五种各具特色的合作、对战及特别模式。希望能让《战争机器3》赶在2010年底、XBOX360下一代游戏机发售之前推出。

另外EPIC目前除了开发《战争机器3》,以及下个世代主机专用的虚幻引擎4之外,他们还有一款原创的恐怖动作游戏正在开发中。微软已经确定战争机器3延期到2011年秋季发售,原本预定在2011年的4月5日发售,出于市场策略延期至秋季的节庆假日发售,但延期的决定可以让Epic开发《战争机器3》更多的内容。延期到秋季莫过于欧美购物潮增加销售量。

DIY推荐配置

画质

极佳

更好

入门

分辨率:2560*14402560*14401920*10801920*1080
GPU:GeForce GTX 1080 TiGeForce GTX 1070GeForce GTX 1060GeForce GTX 1050 Ti
CPU:Core i7Core i7Core i5Core i5
内存:8GB8GB6GB6GB
推荐硬盘空间:50GB50GB50GB50GB
游戏图片
游戏下载 申请收录
普通下载地址:
白浪 网友推荐
收敛七分 网友推荐
痞子伯爵. 网友推荐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最新大作 更多+
怪物猎人:荒野
  • 动作游戏
  • 未知
进入专区
黑帝斯2
  • 动作游戏
  • 未知
进入专区
宣誓
  • 角色扮演
  • 2024年
进入专区
龙腾世纪4
  • 角色扮演
  • 2024-12-31
进入专区
潜行者2
  • 第一人称射击
  • 2023年
进入专区
黑神话:悟空
  • 动作游戏
  • 2024-08-20
进入专区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